莳小默的小说

强烈推荐《狂妻在上:早安,傅先生》

作者:莳小默

主角:莳小默

简介: 遭继母和同父异母的姐姐陷害,被尊贵显赫的他救下,传闻他杀伐果断,雷厉风行,却将她宠上了天。“九爷,锦小姐在台阶上摔了一跤。”第二天台阶被升上了九云梯;“九爷,锦小姐游泳时被人扇了耳光。”“把她丢海里喂鲨鱼”;“九爷,说好了,生了孩子我就可以走的。”某人一笑“我有说过生几个吗?”时锦怒了,在微博上发贴:都说男人一言九鼎,我是不是嫁了一个假老公?惹得从不开微博的某人立马开通微博,只一句回复:我的小宝贝,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惹得千万女人暗潮涌动,撕心裂吼。时锦却心想,自己一身医学,明明可以神不知鬼不觉惩治任何人,却无用武之地,九爷下令与他距离不能超过一丈之内,十足霸道男,偏偏她还只能认怂。

《狂妻在上:早安,傅先生》

作者:莳小默

简介: 遭继母和同父异母的姐姐陷害,被尊贵显赫的他救下,传闻他杀伐果断,雷厉风行,却将她宠上了天。“九爷,锦小姐在台阶上摔了一跤。”第二天台阶被升上了九云梯;“九爷,锦小姐游泳时被人扇了耳光。”“把她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