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猫的跳跳的小说

强烈推荐《陆夫人又要换马甲了》

作者:龙猫的跳跳

主角:龙猫的跳跳

简介: 一直被流放在外的秦烟绾突然被秦家找回,本以为是寻常套路的替嫁成婚,却不想自己大佬的身份被一个神秘人扒得一干二净,秦烟绾顿时不淡定了,誓要和这个男人死磕到底,于是—— “陆总,夫人她跳河了。” “放心吧她潜泳可以去国家队。” “陆总,夫人买了一堆烂公司回来。” “那本来就是我准备收购的。” “陆总,夫人要离婚——” 离婚? 某陆冷冷的扯唇,直接回家将她堵在房间里,步步逼近宛如猎豹:“陆夫人,听说,你想离婚?” 秦烟绾冷笑一下:“退,劳资只有丧偶没有离婚!”

《爆!秦爷小撩精挺着孕肚炸翻全球》

作者:龙猫的跳跳

简介: 《爆!秦爷小撩精挺着孕肚炸翻全球》是作家龙猫的跳跳所写的都市小说,主人公是:赵书桐,秦承乾。 前世,赵书桐被绿茶妹妹害得家破人亡。 老天开眼,让她重活一世。 这一世,哪

《顾总你老婆又要离婚》

作者:龙猫的跳跳

简介: 自家老公被其他女人觊觎时,安七月双眼放光:这次能离婚了么?众人见状都调侃顾总:你到底犯了什么错,能让你老婆这么想逃离你?顾总闻言勾唇一笑:“魅力太大让她爱上我,就是我犯下的错。”

《陆夫人又要换马甲了》

作者:龙猫的跳跳

简介: 一直被流放在外的秦烟绾突然被秦家找回,本以为是寻常套路的替嫁成婚,却不想自己大佬的身份被一个神秘人扒得一干二净,秦烟绾顿时不淡定了,誓要和这个男人死磕到底,于是—— “陆总,夫人她跳河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