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七七的小说

强烈推荐《穿成奸臣的白月光》

作者:宝七七

主角:宝七七

简介: 太傅之女傅姝姿容绝俗,知书达理,温柔端庄,可惜身体羸弱多病,活不到双十。 而她的庶妹傅媚容貌艳丽逼人,拿的是逆袭女主剧本,从王府侍妾,一步步走向荣宠后宫母仪天下的位置,成为一代妖后。 不巧,作为来自现代灵魂的傅姝穿的就是这位红颜薄命的嫡女傅姝,而且还是书中最大反派奸臣宇文乾的白月光。 为了活的长点,舒心点,傅姝决定看到男女主绕道走。

《穿成恋爱综艺中的女配》

作者:宝七七

简介: 徐媛没想到一朝穿书,就穿到恋爱综艺节目中女主的恋爱修罗场,成为花瓶女配,秉着看戏,恋爱助攻的角色,尽心尽力当好花瓶,谁知男主们的目光却转移到自己的身上。 徐媛笑容淡了下来,神色严肃,她

《穿成奸臣的白月光》

作者:宝七七

简介: 太傅之女傅姝姿容绝俗,知书达理,温柔端庄,可惜身体羸弱多病,活不到双十。 而她的庶妹傅媚容貌艳丽逼人,拿的是逆袭女主剧本,从王府侍妾,一步步走向荣宠后宫母仪天下的位置,成为一代妖后。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