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夫俗子的小说

强烈推荐《重生无敌大神医》

作者:凡夫俗子

主角:凡夫俗子

简介: 他带着荒古大帝的本领重生,为生存,林岩心狠手辣拔出恶人! 为妹妹,林岩铁汉柔情,将其视为全部! 为红颜,林岩无惧万险,成为了举世无双的商业大王。 从此,林岩混迹都市,商业之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都市无敌小仙医》

作者:凡夫俗子

简介: 他一个医科大学毕业的学生,在公司老板的承诺下救了千金小姐的命,成为自豪的赘婿,千金小姐康复后,却被净身出户,一怒之下,撞车成为残废,恰好仙武帝尊重生到他的身上,从此脱胎换骨,一飞冲天,娶更高级

《重生无敌大神医》

作者:凡夫俗子

简介: 他带着荒古大帝的本领重生,为生存,林岩心狠手辣拔出恶人! 为妹妹,林岩铁汉柔情,将其视为全部! 为红颜,林岩无惧万险,成为了举世无双的商业大王。 从此,林岩混迹都市,商

《逆天小神医》

作者:凡夫俗子

简介: 仙手神针,奇珍异宝,玄天武功,风云相师,带着前世大师记忆重生的他,今生飞龙在天,玩转都市乡村。前世今生的美女都来了,不收不行啊!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