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东匹夫的小说

强烈推荐《重生之我全都要》

作者:浙东匹夫

主角:浙东匹夫

简介: 职场沉浮二十载的顾辙,搞过科研,当过专利律师,进过国知局。 他是人生赢家,但不完全是,只能算赢了一点点,还有不少遗憾。 现在既然重生回2002年,这次他当然要不走弯路、直奔成才大道。 亲情友情、事业声望,他全都要。 一个横跨产学研三界的大佬,就此冉冉升起。

《国姓窃明》

作者:浙东匹夫

简介: 朱树人在北大国际关系研究所厮混多年,因为现代社会过于和平,他一身军事外交诈术谋略无处施展。 苍天有眼,一夜之间他回到了崇祯十二年。这等乱世,毕生所学不就有用武之地了么! 大明已

《重生之我全都要》

作者:浙东匹夫

简介: 职场沉浮二十载的顾辙,搞过科研,当过专利律师,进过国知局。 他是人生赢家,但不完全是,只能算赢了一点点,还有不少遗憾。 现在既然重生回2002年,这次他当然要不走弯路、直奔成才

《三国从忽悠刘备开始》

作者:浙东匹夫

简介: 汉灵帝西园租官,要不要租? 租!当然租!因为只要恰好租到灵帝驾崩前的最后一个任期,就等于直接租房租成了房东!租官租成了诸侯! 所以,匡扶汉室怎么能只靠埋头苦战呢? 立功

《科技之神》

作者:浙东匹夫

简介: 地球人的航天和基础物理科技,都被入侵的“四体星人”锁死了! 肩负“地球火种”秘密使命的顾玩,只能选择到一个被认为人畜无害只爱钱的平行世界当文明导师,做那个世界的卡尔.萨根、霍金、杰夫.

《重回80当大佬》

作者:浙东匹夫

简介: 悔创阿狸杰克马?他是我马仔。  无耻老贼乔布斯?刚被我揍趴下。  王安电脑日薄西山?那就让哥帮你收尸,什么?看公司起死回生后悔了?滚吧!  任豚索狗软饭,将统统不再存在。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