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自道的小说

强烈推荐《民间诡闻怪谭》

作者:张自道

主角:张自道

简介: 在封建社会时期,只有皇宫、官府衙门以及寺庙的大门是红色的。 所以,‘红门’便是指在官府衙门口里当差的术士。 追溯红门的历史,怕是从有了阴阳五行的时候便已经存在。 封建社会推翻以后,红门流入民间,干起了收钱办事的买卖。 虽然做着阴阳先生的事儿,却并不属于阴阳行当。 门内人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所行之事以信字为先。 他们不懂画符念咒,却可降服妖邪鬼魅。 也不明邪法降术,却令邪师闻风丧胆。

《麻衣道师》

作者:张自道

简介: "有句老话说,“阴阳三代灭,道师三代绝。” 我爷爷就是麻衣派道师,到我这一代本该绝户的。 父亲知道这是我们陈家的命运,可他不甘心就此无后,随着年岁的增长,心中执念变得愈发地强烈。

《民间诡闻怪谭》

作者:张自道

简介: 在封建社会时期,只有皇宫、官府衙门以及寺庙的大门是红色的。 所以,‘红门’便是指在官府衙门口里当差的术士。 追溯红门的历史,怕是从有了阴阳五行的时候便已经存在。 封建社

《民间风水奇谭》

作者:张自道

简介: 2013年辽中水库的十几万死鱼;塔湾街的百鬼夜游;文官屯阴集过市;还有沈阳故宫门前坐轿子的格格,这一切可是自然的力量? 我是一名风水先生,这十年我救过很多人,也害过一些人。写这本书的目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