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大西瓜的小说

强烈推荐《我真想有个好辅助》

作者:神秘的大西瓜

主角:神秘的大西瓜

简介: “如果要成为世界第一adc,是不是要搭配世界第一的好辅助?” “是的,但是你的操作,与辅助挂钩,辅助越菜,你越强 。” “.....” 当陈陌带着一个又一个公认的菜鸡辅助走向巅峰时,所有人都说,如果陈陌有个好辅助,早无敌了。 而陈陌则是不断的向世界解释:“他就是我最好的辅助!” 辅助感动不已,每天刻苦练习。 “别,我就喜欢你以前那种桀骜不驯的样子,你恢复一下!” 但是辅助总是在不停的努力变强,而陈陌只能被迫换一个:“哎,我是真想有个好辅助啊!”

《我真想有个好辅助》

作者:神秘的大西瓜

简介: “如果要成为世界第一adc,是不是要搭配世界第一的好辅助?” “是的,但是你的操作,与辅助挂钩,辅助越菜,你越强 。” “.....” 当陈陌带着一个又一个公认的菜鸡辅

《登峰造极境》

作者:神秘的大西瓜

简介: 绝症得职业选手陈玄穿越高武世界,系统出错,升级罢工,只留下一个首送礼包便进入休眠,却要求陈玄登顶世界之巅,登峰造极境! 才能重新绑定,那么问题来了,我都世界最强了,还要系统干嘛?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