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兵对A的小说

强烈推荐《大支配者》

作者:暴兵对A

主角:

简介: 天神的力量被一分为二------肉体与灵魂。 当淬炼肉体的守护者与洗练灵魂的神选者合而为一,天神的光辉将照耀大地,圣灵的呐喊将嘹响长空。 方寻穿越了,他必须找到一个可以跟他合体的人来克服法则之力对异界灵魂的排斥。 然而自身血脉对应的天神轩辕氏不知为何消失在这方世界,只剩坚持与坦率的他,该如何拯救自己呢? 星际版简介:纯粹的肉体+纯粹的灵魂=我不是萨尔娜迦。

《生活系大导演》

作者:暴兵对A

简介: 陈旭魂穿到一个和地球极为相似的世界,重活一世,这次要做个大导演。

《我能看见爆率》

作者:暴兵对A

简介: 唐云魂穿蓝星,这里有地球有的东西,外卖,美颜,二维码;网购,高铁,短视频,一个都没少。 这里也有地球没有的东西,秘能,秘武,秘能生物,秘能空间。 开学的前一天,唐云突然发现自己

《带着星际到末世》

作者:暴兵对A

简介: 带着星际争霸系统穿越到废土时代,身穿动力装甲开着雷神做一位末世行者。 哦,再养一只狗肉,不,大牛。

《大支配者》

作者:暴兵对A

简介: 天神的力量被一分为二------肉体与灵魂。 当淬炼肉体的守护者与洗练灵魂的神选者合而为一,天神的光辉将照耀大地,圣灵的呐喊将嘹响长空。 方寻穿越了,他必须找到一个可以跟他合体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