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康成的小说

强烈推荐《萌鬼大主播》

作者:纳兰康成

主角:纳兰康成

简介: 在这个全民直播的时代,有人直播唱歌,有人直播跳舞,还有人直播打游戏,吃东西。而麦艺跟他们都不一样,因为麦艺直播见鬼!幽暗的小树林里,寒风拂过,树影参差。看着眼前这个可爱蠢萌的女鬼,麦艺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掌御万界》

作者:纳兰康成

简介: 自荒野走出的少年,身负魔帝传承,横扫仙门大派,登临仙界。斩仙帝,灭道尊,成就不朽永恒。 化身命运神树,行走混沌虚空,神魔祭拜。 执掌诸天万界,镇压亘古永恒,万族来朝。

《广告天王》

作者:纳兰康成

简介: “我打算拍一部电影,不过演员未定,剧本暂无,导演是我。有兴趣投资吗?” “没兴趣。” “我可以给你的产品做植入。” “一千万够吗?” 从丑闻缠身的流量鲜肉,到名

《萌鬼大主播》

作者:纳兰康成

简介: 在这个全民直播的时代,有人直播唱歌,有人直播跳舞,还有人直播打游戏,吃东西。而麦艺跟他们都不一样,因为麦艺直播见鬼!幽暗的小树林里,寒风拂过,树影参差。看着眼前这个可爱蠢萌的女鬼,麦艺突然有了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