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间天下的小说

强烈推荐《我在天庭开酒楼》

作者:指间天下

主角:指间天下

简介: 打了个盹儿,余五味突然连带自家酒楼出现在了天庭,从此他的人生变了,变得牛逼闪闪。 想吃火锅?行!拿仙物法宝来支付,我不挑! 想吃烧烤?行!你那功法不错,正好给我后辈练练! 想吃霸王餐?开什么玩笑?屁股给你打开花! 穿梭于凡间与天界,就是一个打盹的瞬间! 看余五味白天在都市种田开酒楼发家致富,晚上上天庭装逼忽悠神建设商圈! 今天天气这么好,该干什么呢? 那帮熊孩子们又不老实了,打他们小屁屁去!

《打造修真世界幸福感》

作者:指间天下

简介: 现代厨神陆晨重生修真界,却发现自己竟然成了一个常年卧病在床的废人,身边还有一个懂事听话、乖巧可爱、萌哒哒的女儿。 唯一值得幸运的是,作为穿越者,陆晨也有自己的金手指。 “粑粑,

《我在天庭开酒楼》

作者:指间天下

简介: 打了个盹儿,余五味突然连带自家酒楼出现在了天庭,从此他的人生变了,变得牛逼闪闪。 想吃火锅?行!拿仙物法宝来支付,我不挑! 想吃烧烤?行!你那功法不错,正好给我后辈练练!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