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您添蘑菇啦的小说

强烈推荐《跨界闲品店》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主角:给您添蘑菇啦

简介: 一款交易的软件,商品种类包括【丹药炼金】、【召唤契约】、【秘术功法】、【珍宝法器】…… 除此之外,您也可以在这里找工作、找伴侣、找房子、找人打架…… 最后,请做一位良心店长,保护好自己的位面。 周游看着手机哼笑,信你就有鬼了,还什么位面?还什么丹药炼金?一群神经病。 我就算把手机扔了,从这里扔出去,扔水里,也绝不当什么店长!

《百家逐道》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简介: 战国末,灵气浮世,诸子得道,百家大兴。 儒掌人心,道御阴阳,法定乾坤,墨驱万物。 知识即是力量,争鸣亦是争锋。 大逐道时代就此来临。 其后百余年间,各方此消彼长,却无一

《太棒了,我逐渐理解一切》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简介: 当奇诡降临。 有人瑟瑟发抖,有人狂野向前。 有人消灭它,有人理解它。 也有人……成为它。 我只好时刻提醒自己。 珍视理智,做好隐藏。

《前桌女生竟是我的头号黑粉》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简介: 创作过13部小说,且通通太监掉了的男人, 在现实中,被女读者抓到了! 虽然她有妙不可言的催更技能, (和惨不忍睹的逼更手段) 但普通作者依然只有0.024%的概

《特工连这个也要做吗》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简介: 特工三大准则(男) 1:低调行事 2:严禁感情 3:长的要丑 因为你完全不满足第三点。 组织决定,打个反套路。

《跨界闲品店》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简介: 一款交易的软件,商品种类包括【丹药炼金】、【召唤契约】、【秘术功法】、【珍宝法器】…… 除此之外,您也可以在这里找工作、找伴侣、找房子、找人打架…… 最后,请做一位良心店长,保

《后人》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简介: 这一天,99.7%的人类同时消失。 余者醒来,已是后人。 寂静的城市中,他们拥抱全新的起始。 恐怖的诡象下,他们对抗文明的终局。 他们与恐惧为敌,予未知以知。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