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离墨的小说

强烈推荐《甜宠蜜爱:影帝的甜心娇妻》

作者:苏离墨

主角:苏离墨

简介: 一夜纵情之后,白薇薇就被影帝叶北辰纠缠上。 “叶北辰,求求你放过我!我真不喜欢你。” “没事,我喜欢你就可以了,我相信我那么帅你肯定会爱我,爱得无法自拔。” “滚!” “我滚到被窝里了,快来陪我生个孩子。呃……我比较喜欢小公主,越多越好。”

《你我恋爱的甜蜜味道》

作者:苏离墨

简介: 男主叫南宫彦女主叫陆曼文DE小说《你我恋爱的甜蜜味道》又名《恶魔的契约甜心》 蝦米?被人撞了还被骂?这种事怎么可能发生在她的身上,臭小子她得好好教教你礼貌。可谁知道貌似揍错人了。这冷冰

《穿成豪门小可怜后我手拿爽文剧本》

作者:苏离墨

简介: 30世纪宇宙大盗安子纡居然回到了21世纪。 成了被亲生母亲送去跟克了9个未婚妻的丑八怪男人顾书墨结婚的小!可!怜! 怎么行!霸道女王携带系统霸气上线,势必要掀翻所有欺负她的人。

《甜宠蜜爱:影帝的甜心娇妻》

作者:苏离墨

简介: 一夜纵情之后,白薇薇就被影帝叶北辰纠缠上。 “叶北辰,求求你放过我!我真不喜欢你。” “没事,我喜欢你就可以了,我相信我那么帅你肯定会爱我,爱得无法自拔。” “滚!”

《帝少宠婚:我家夫人又跑了》

作者:苏离墨

简介: 她这是造了什么孽? 救个人得罪了了不起的大人物。 打工被辞退,隔三差五的被那家伙骚扰一下。 “钱多多,被你喜欢要多少钱?你报个数。” “你……你疯了吧?”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