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钧的小说

强烈推荐《民国之文豪崛起》

作者:王梓钧

主角:王梓钧

简介: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欲除之而后快。

《回梦香江》

作者:王梓钧

简介: 1979年,康剑飞游过深圳湾,踏上这片纸迷金醉的土地——   香港。   我来,我见,我征服! 《回梦香江》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003【不遭人妒是庸才】 回到石硖尾

《朕》

作者:王梓钧

简介: 回到明末,沦落为奴。 这皇帝,乞丐做得,建奴做得,流寇做得,家奴就做不得?

《梦回大明春》

作者:王梓钧

简介: 穿越到大明朝,考科举是黑户,想读书又没老师。 好在隔壁就是流放王阳明的龙场驿,不过还得等几年,那就先抢一个老师回家凑合着学吧。

《重生野性时代》

作者:王梓钧

简介: 从2018回到1993,记忆中,那一年的夏天很热。

《民国之文豪崛起》

作者:王梓钧

简介: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