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糕点的小说

强烈推荐《灭世魔帝》

作者:沉默的糕点

主角:沉默的糕点

简介: 大三男生兰陵被流星砸中,穿越异世,被索氏家族女武士所救。 仿佛是天意,他和天水城少主索伦长得很像,而这个纨绔已经死于非命。 为了报救命之恩,主角答应冒充少主索伦,去继承天水城主之位。 于是,他面对的是一个风雨飘摇,濒临灭亡的家族。一个国色天香的寡妇姐姐,一笔天文数字的嫖资和赌债,还有近三位数的女友和情人。 兰陵感觉到压力山大。

《史上第一密探》

作者:沉默的糕点

简介: 男主是勾女高手云中鹤女主是裂风城女城主井中月的原创集体魂穿历史爽文叫《史上第一密探》。 x疯人院爆炸,院长云中鹤穿越,29个天才精神病人进入大脑,使他拥有29个诡异天赋! 加入大内密探

《绝世赘婿》

作者:沉默的糕点

简介: 男主叫沈浪女主叫金木兰的小说《绝世赘婿》又名《异世神婿》,《史上最强赘婿》。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

《我在坟场画皮十五年》

作者:沉默的糕点

简介: 赢缺被剥皮处死,在坟墓中死而复生,唯独没有人皮。 他在坟场画皮十五年,抽五千人记忆,吸五千人异能。 最后挑选一张最俊美人皮披在身上,离开坟场,返回世间。

《我在镇夜司打开地狱之门》

作者:沉默的糕点

简介: 段玉穿越了,成为大武帝国一家青楼男花魁。 传说有地狱修罗族,有一日会杀上地面,灭掉世界。 传说这世界非真非幻,天堂、地狱、人间重叠一起。千年来,守夜人防守每一个角落可能存在的地

《我的阁楼通异界》

作者:沉默的糕点

简介: 运动员王欢受伤退役,堂堂全国亚军落魄到给人按摩。 他租住阁楼竟有一个传送门通往异界空间,有宝藏无数。 他疯狂崛起,2004年奥运会包揽三项短跑金牌,创造历史,为国争光。

《史上最强赘婿》

作者:沉默的糕点

简介: 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

《灭世魔帝》

作者:沉默的糕点

简介: 大三男生兰陵被流星砸中,穿越异世,被索氏家族女武士所救。 仿佛是天意,他和天水城少主索伦长得很像,而这个纨绔已经死于非命。 为了报救命之恩,主角答应冒充少主索伦,去继承天水城主

《太监武帝》

作者:沉默的糕点

简介: 穿越玄幻版中国古代,成为阉党一小太监。 坐拥梦境系统逆天崛起,称霸阉党泡皇后。 名门正派的英雄大侠们,你们的末日到了!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