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幽殇的小说

强烈推荐《武道至尊》

作者:暗夜幽殇

主角:暗夜幽殇

简介: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 身怀神武血脉的王辰,肩负重担,带着家族的仇恨,带着梦想踏上武道。 杀仇人,寻武道,名动天下,带领着家族,带领着没落的宗派,他开始了他的征程,开始了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 问鼎之路,何其困难,无边杀戮,蔓延而来。 且看,他如何克服重重困难,神武血脉,君临天下!金刚之身,问鼎苍穹!

《万灵纪元》

作者:暗夜幽殇

简介: 逆种横行,万族入侵。 这是科技与超凡并存,万物皆可为元灵,人人修神的世界。 不想平凡的等死,就只能强大。 带着万灵图册来到这个世界的苏辰,注定是要成为人族之光的男人!

《万古神话》

作者:暗夜幽殇

简介: 从一个灵气枯竭的末法时代,来到了武道昌盛的世界, 诡异死亡的灵种,危机四伏的局面,让处于深渊的王昊何去何从? “我不想被这个世界欺压!” “所以,我只能成变得强大!”

《武道至尊》

作者:暗夜幽殇

简介: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 身怀神武血脉的王辰,肩负重担,带着家族的仇恨,带着梦想踏上武道。 杀仇人,寻武道,名动天下,带领着家族,带领着没落的宗派,他开始了他的征程,开始了迎接一个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