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的小说

强烈推荐《剑王朝》

作者:无罪

主角:无罪

简介: 自连灭韩、赵、魏三大王朝,大秦王朝已经迎来前所未有之盛世,强大的修行者层出不穷,人人都以身为秦人而荣,但丁宁,一个出身毫无疑问的秦国都长陵普通的市井少年,每天所想的,却是颠覆大秦王朝,杀死修行已至前所未有的第八境的秦皇帝。

《渡劫之王》

作者:无罪

简介: 王离是玄天宗的修士,带着他修行的师姐在渡劫失败之后脑子就出了些问题,以至于王离的修行之路也变得有点不太正常起来

《巴山剑场》

作者:无罪

简介: 有一天,当王惊梦背着他的剑进入长陵时,他看到了一个盛世的到来,也看到了剑器榜上的许多豪杰,也不过如土狗尔。

《平天策》

作者:无罪

简介: 北魏和南朝梁兴盛,却正值整个世界的天地灵气都在逐渐枯竭,正是修行者世界典籍里记载的末法灵竭到来,林意是这个时代里,南朝梁第一批新生的修行者。

《剑王朝》

作者:无罪

简介: 自连灭韩、赵、魏三大王朝,大秦王朝已经迎来前所未有之盛世,强大的修行者层出不穷,人人都以身为秦人而荣,但丁宁,一个出身毫无疑问的秦国都长陵普通的市井少年,每天所想的,却是颠覆大秦王朝,杀死修行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