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原野的小说

强烈推荐《水乡人家》

作者:乡村原野

主角:乡村原野

简介: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 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 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 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 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

《日月同辉》

作者:乡村原野

简介: 李家五代单传后,生下一女。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 李菡瑶:什么,出嫁女不能继承家业?那我不嫁了!不嫁的话,后继无人。那就招赘婿! 男主:嫁给我! 女主:不,你嫁

《江南第一媳》

作者:乡村原野

简介: 烟雨江南,桃花三月,八岁的穿越女林馨儿披着红盖头出嫁了。夫君是当朝尚书嫡子!林馨儿坚定认为:天上不可能掉馅饼!莫不是个病秧子,娶她过去冲喜的?听说夫君身体康健,活蹦乱跳!那肯定是长得丑陋不堪?

《水乡人家》

作者:乡村原野

简介: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 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 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 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 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