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四的小说

强烈推荐《超神觉醒》

作者:穷四

主角:穷四

简介: 世界上真的有超人。有的能操控火焰,有的能操控寒冰,有的能隐身,有的能遁地。他们是不被世人所知道,不受法律甚至道德所约束的一群人,而你也将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你会感到恐惧,感到欣喜,还是感到彷徨失措?这种超脱了人类范畴的觉醒者,究竟还算不算是人?

《超品奇才》

作者:穷四

简介: 一个失败的投资人,在一场醉酒之后,重生回到八十年代的农村。   改革开放,经济挂帅;苏联突解体,百货换飞机;网络泡沫,金融海啸;股市大起伏,奇才点金手。   在一个个商界神话还未崛起之前,我做

《超品大亨》

作者:穷四

简介: 重生90年,从做黑白游戏机开始。 多年后,时代周刊采访世界首富章杨:你怎么会想到创立这些公司的?为什么每家公司都是行业第一? 章杨说:因为我有超前的眼光。

《重生商海》

作者:穷四

简介: 重生92年,正赶上华夏商业第一次腾飞的时候,作为时代的弄潮儿,不但自己的命运要重写,也要让身边的人改变命运,铸就一代传奇之路!

《超神觉醒》

作者:穷四

简介: 世界上真的有超人。有的能操控火焰,有的能操控寒冰,有的能隐身,有的能遁地。他们是不被世人所知道,不受法律甚至道德所约束的一群人,而你也将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你会感到恐惧,感到欣喜,还是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