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宸的小说

强烈推荐《多情医少会武功》

作者:青宸

主角:王烨,苏染

简介: 刚毕业的大学生,意外得到百年修为,上古医术悬壶济世,百年内功天下无敌,谁能挡住我泡妞的步伐,谁敢与我为敌? 《多情医少会武功》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王烨收拾自己的一些旧物,原来五年有很多东西难以割舍,他舍不得丢弃的东西也很多。 突然,他翻出来一个古朴的挂坠,这个挂坠是师傅送给他的,这是一块形状怪异的石头,当师傅送给他的时候,他还觉得是师傅抠门。 现在看来,这个石头挂坠一定是拿来敷衍自己的。 他随手将这个石头挂在脖子上,用手摸了摸,立即有一股凉意顺着手指传遍全身,这是他第一次戴上这个挂坠。 以前都没有注意到,这个挂坠上还有一些怪异的图案。虽说师傅抠门,但也不至于送一个便宜的石头吧! 不知道这石头是不是什么值钱的材质做的,听说有一些玉也会是这等颜色,他一时酒兴上来,咬破手指,滴了一滴血在挂坠上面。 挂坠似乎没有什么反应,他头脑昏昏沉沉的,直接倒在杂物堆上睡了过去。 睡梦中,他进入了一片白色的世界,这里雾气无比的浓郁,一个身穿道袍,手拿拂尘的男人驾着白雾而来。 你就是王家后人?男人看上去仙风道骨。 王烨点头,男人手里的拂尘挥动,一道光芒进入王烨的胸口,他只觉得浑身上下一阵舒坦。 这是我留下的一道神念,现在我就传给你我所有的道家医术和云游见闻,但切记要普渡众生! 无数的记忆涌进脑海里,他看见了古时瘟疫的尸横遍野,也见到了无数的人起死回生,甚至还有一些他从未见过的草药,还有超过这个世界认知的事物。 有美女!他见到一些身穿古装的美女,在雾气弥漫的池水边舞蹈。 她们跳的越是起劲,衣服就越来越少,王烨看向老道,后者面带笑意,拂尘一挥,那些美女全都变成了白雾消失。 他再次回到了满是浓雾的世界,周遭没有别的。 那些是仙女吗?王烨心里有些激动,那些女人的气质看上去就不是凡人啊,他笑的已经忘记擦掉嘴角的口水。 王烨什么时候见过这样的大场面,不过没有见到她们将最后一块遮羞布褪去,心里有些失落。 那些不是仙女,也不是人类,是能让你死去的东西。老道刚说完。 白雾再次起了变化,一只只骷髅手臂从四面伸出,王烨心里紧张起来,他只觉得自己身体在下沉。 救命啊!老头救我!王烨双手挣扎着,老道面带笑容,站在原地,却离他越来越远。 去吧!老道手里的拂尘一挥。 一睁眼,王烨见到身边的几个白大褂,整个人清醒过来。 你们俩喝了多少酒啊!说话的递上来一瓶矿泉水。 其他几人笑着模仿王烨刚刚在梦中挣扎的动作,原来只是一场梦啊!他揉了揉脑袋,忽然发觉脑海灵觉之中多了不少的记忆。 那些记忆无比的真切,有无数因为瘟疫痛苦挣扎的人们,还有一些因为病痛死去的人。那些东西不像是假的。 他仔细看每一个人的时候,都有不同的变化,不是外表的变化,而是他能见到每一个人面色的不同。 就比如陈健,他看上去是最不同的。 我出去有点事,你们先玩着,晚上我做东!陈健笑了笑。

《多情医少会武功》

作者:青宸

简介: 刚毕业的大学生,意外得到百年修为,上古医术悬壶济世,百年内功天下无敌,谁能挡住我泡妞的步伐,谁敢与我为敌? 《多情医少会武功》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王烨收拾自己的一些旧物,原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