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教主的小说

强烈推荐《重生大反派》

作者:天行教主

主角:天行教主

简介: 高喊“莫欺少年穷”的热血少年为何头戴绿帽?嘶吼“我带你去杀人”的冷血魔头为何在凶兽森林连夜惨叫?还有一天到晚嚷嚷着“我的我的,都是我的”的幼女为何趁夜抹黑爬上俊美少年床榻? 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PS1:169章到193章剧情过度,这20来章有人反映比较枯燥,可以跳过。别问老夫后面好不好看,订阅就完事了,本书订阅一直在上涨,趋势之惊人可以上UC震惊部 PS2:反套路,欢乐轻松,恶搞,只与真命天子作对,喜欢黑暗流的书友请绕道 PS3:本书预计会出现《斗破苍穹》、《完美世界》、《仙逆》、《凡人修仙传》、《太古神王》、《傲世九重天》、《帝霸》等主角模板……

《仙二代家的小白脸》

作者:天行教主

简介: 你穿越了。 你变成了一个英俊潇洒的少年郎。 你坐在家中,祸从天降,天外星辰坠落,将你仙二代的梦想砸了个粉碎。 你下定决心,发誓不靠祖辈,不靠爹娘,要男儿当自强。

《重生大反派》

作者:天行教主

简介: 高喊“莫欺少年穷”的热血少年为何头戴绿帽?嘶吼“我带你去杀人”的冷血魔头为何在凶兽森林连夜惨叫?还有一天到晚嚷嚷着“我的我的,都是我的”的幼女为何趁夜抹黑爬上俊美少年床榻? 这到底是人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