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菜的小说

强烈推荐《一品嫡女谋天下》

作者:咸菜

主角:慕泽风,林挽

简介: 她是一府嫡女,原本应该衣食无忧锦衣玉食,受众人敬仰,可是她却改变了自己,让自己与天下相连。 《一品嫡女谋天下》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好疼我这是死了吗? 一阵眩晕,林挽头痛欲裂,她缓缓从床上坐起来。 小姐都是我的错,我不该一阵哭声吸引了林挽的注意力,只见一个年方十二的少女跪在地上,一副丫鬟打扮,原本灵动的小脸现在却满脸泪痕。 夏至是你吗?林挽费力的睁开眼,看着地上的少女,鼻子一酸,没想到我们再相见,是在这等凄凉之地。 林挽奔下床拥住夏至,想着从前的往事,眼泪止不住的流。当年这个小丫头一直跟着她,忠心耿耿,当年林玥派人抓她,她不肯,这个小丫头替她挡下了致命那把刀。 夏至僵住了,她没想到小姐不过一时看到了蛇昏了过去,没想到醒来这么大改变,对人一向冷淡的小姐,现在居然抱着她!还说些凄凉之地之类什么无厘头的话? 小姐你没事吧,这里哪是什么凄凉之地啊,这是礼部尚书的府邸,小姐的房间啊,别人一辈子都求不来的。夏至小心翼翼道。 礼部尚书?! 那不是父亲林曲阜当年的职位吗? 她松开夏至,看着眼前的景物,古朴的梨花木床绕着鹅黄色的纱幔,梳妆台上的胭脂淡淡的香味蔓延在房内,一切还是最初的模样,宁静而美好。 这不就是自己当年的房间吗?她跑下床,不顾身后夏至的呼喊,连忙赶到梳妆台前对着铜镜,看着镜中人。 金钗之年,小小的人就已经有了风华绝代的模样,五官精致端庄,清婉脱俗。少一分则骨感,多一分则圆润,手如柔荑,肤如凝脂。秀发如瀑布般倾流而下。眉眼间说不出的淡漠疏离,可一笑,流光溢彩,百花缭乱。 她低下头,看着自己,没有伤痕累累,没有鲜血淋漓,和她在地窖中完全不一样。她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不断回过神来。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我我重生了? 眼前的一切让她有些不敢相信,现在的她朝气蓬勃,再也没有那些日子里的苟延残喘,生不如死。 林挽心中生出一阵狂喜,苍天有眼给了我这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一世,我要保护好爱我的人,一定会让她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夏至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看着自家小姐坐在梳妆台旁,她松了口气:小姐,你是想梳妆吗?夏至来帮你。 她看着为自己着想的夏至,心中又是满满的感动。却也透着一丝苦楚,当年,林玥的人要把她带走,夏至一直拼命护着,直到刀刺透她的胸膛,可手还是死死抓住林挽,怎么掰都松不开,最后那些人没有耐心了,一刀砍下夏至的手,血流满了林挽一身,她至今还记得那冰冷的手抓着的力度。 林挽将眼中滔天的仇恨掩下去,转过头笑着看夏至:不 还没等林挽说完,门外响起一阵焦急的脚步声,挽儿,我的挽儿 一个温柔娴静的女人从远处走来,大家闺秀的气质一览无余,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些许的不容置疑,但此时的脸上满是焦急。 林挽听到声音后,立刻顾不得身后的夏至转身跑到庭院里,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掉。

《一品嫡女谋天下》

作者:咸菜

简介: 她是一府嫡女,原本应该衣食无忧锦衣玉食,受众人敬仰,可是她却改变了自己,让自己与天下相连。 《一品嫡女谋天下》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好疼我这是死了吗? 一阵眩晕,林挽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