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家天下的小说

强烈推荐《君家嫡女不受宠》

作者:肖家天下

主角:北堂扶苏,君长安

简介: 男主北堂扶苏女主君长安DE小说《君家嫡女不受宠》又名《王牌特工皇叔宠上天》,《霸道皇叔宠翻天》。 她是君家嫡女,受人欺辱,惨死池内。 她是二十一世纪王牌特工,穿越而来,灭渣男,收拾白莲花,斗垮君家主母,凭借一身本事搅弄朝堂,大权在握。 他是东盛国权利中天的宸王爷,传言不近美色,却独独被她吸引。 他说,“丫头,江山是你的,你是我的。” 她说,“不,江山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君家嫡女不受宠》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君长安抬眼看去,君长乐长得倒是好看,五官精致得好像一个瓷娃娃,可惜长了一双恶毒的眼睛,一眼看去便知道五脏六腑都是黑的。 方才那番话摆明了是来羞辱自己的。 不过啧啧啧,一看她那不可一世的模样,跟宠坏了的孩子一样,不知轻重,不知死活! 梅香见君长乐走进来,下意识双膝一跪,解释道,二小姐,我家小姐不过是不慎落水,感染了风寒,不知二小姐前来可是有什么事情? 卑微的姿态让君长乐很高兴,轻哼了一声,梅香你就不用帮你家小姐解释了,你家小姐婚前失贞,太子殿下前来退婚,我也是好心过来告知姐姐一声。 太子退婚? 梅香瞪大了双眼,吓得不轻。 君长安倒是没什么感觉。 脑海片段中,原主为了这位太子殿下,可是吃尽了苦头。不仅投其所好,更是事事为着他着想。 结果呢?热脸贴了人家冷屁股。 记忆中,原主中了迷药,遇到一个紫衣男人遇刺,也不知道怎么的,脑子一热就挡了上去,后来回了君家,被莫名其妙的扔下池塘死了,最后她的魂魄穿到原主身上,衣衫不整的被人发现。 原主死得冤枉,她倒是捡了一个大便宜。 不过君长安,你也该有点自知之明,别以为你跟太子殿下有婚约,就真的能嫁给太子殿下。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自己,有哪一点配得上太子殿下!君长乐不屑的道。

《君家嫡女不受宠》

作者:肖家天下

简介: 男主北堂扶苏女主君长安DE小说《君家嫡女不受宠》又名《王牌特工皇叔宠上天》,《霸道皇叔宠翻天》。 她是君家嫡女,受人欺辱,惨死池内。 她是二十一世纪王牌特工,穿越而来,灭渣男,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