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花花的小说

强烈推荐《甜妻蜜弹:杀手先生请接招》

作者:木花花

主角:

简介: 当性格冷静的杀手遇上善良逗逼的小医生, 会插出什么样的火花? 本想这辈子不可能再爱上其他女人了,可没想到心却被她偷走了! 宛若受蛊般地爱上她…… 可惜那道光却被层层黑暗迷雾给紧紧围绕,他却胆怯了…… 面对她的步步紧逼,他能回报的却只有伤害。 “我叫浅笑,情深缘浅的浅,尬笑的笑!” …… “诶,我可郑重警告你,你要敢撩完我就跑,我就诅咒你一辈子是处男!” …… 苏,甜,虐狗,少女心炸裂,结局……意想不到! 暗黑系冷酷杀手VS逗逼善良小医生,到底谁能更胜一筹? “冷冻人,我们结婚吧。” “好处!” “合法造小人!”

《甜妻蜜弹:杀手先生请接招》

作者:木花花

简介: 当性格冷静的杀手遇上善良逗逼的小医生, 会插出什么样的火花? 本想这辈子不可能再爱上其他女人了,可没想到心却被她偷走了! 宛若受蛊般地爱上她…… 可惜那道光却被层层黑暗迷雾给紧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