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破南墙的小说

强烈推荐《天路杀神》

作者:撞破南墙

主角:撞破南墙

简介: 叶信崛起于异世死囚营,在这个充满欺凌与杀戮的世界,生存似乎才是人生的永恒命题。背负两世血仇的叶信,不甘作命运的弃儿,他誓要在艰难的修行路上,凭着这几尺血肉之躯打破命运的枷锁,挥戈斩旗、杀君弑神,闯出自已的天路……

《都市至尊武王》

作者:撞破南墙

简介: 一代武王沉寂十年,再度横空出世。 他深陷阴谋,身败名裂。 他妻儿遭欺,跳楼坠亡。 他无依无靠,只身孤影。 但是! 他还有一身铮铮铁骨,还有一双凛凛神拳。

《头号猛人》

作者:撞破南墙

简介: 十年逃亡生涯,历经血的洗礼,如今,他回来了! 以往种种恩怨仇恨,他要万万倍地奉还! 他是将这繁华都市搅得翻天覆地的头号猛人——王虎! 《头号猛人》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小额灵魂交易所》

作者:撞破南墙

简介: 高升与魔同行的成长故事。  大家都要打BOSS,高升的责任是做一个永远无法被击倒的大BOSS。

《天路杀神》

作者:撞破南墙

简介: 叶信崛起于异世死囚营,在这个充满欺凌与杀戮的世界,生存似乎才是人生的永恒命题。背负两世血仇的叶信,不甘作命运的弃儿,他誓要在艰难的修行路上,凭着这几尺血肉之躯打破命运的枷锁,挥戈斩旗、杀君弑神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