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琼的小说

强烈推荐《一胎三宝:夫人哪里跑》

作者:云琼

主角:苏如伶,薄御爵

简介: 听说樱山水榭的那位贵人想要找苏家小姐冲喜,苏家千金不愿只能找来替嫁之人,怀孕五月薄御爵失踪不见,生子之时苏如伶被害去世,一朝涅磐重生,只为死去的孩子以及死去的自己复仇。 五年后带孩子回归A市,薄御爵,苏如烟,你们欠我的,准备好了吗? 《一胎三宝:夫人哪里跑》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5章 薄先生真是太会开玩笑了,我对有妇之夫不感兴趣。 苏如伶嘴角也勾勒出一抹好看的弧度,手抵在了薄御爵的胸口,轻轻地推开了他。 说着这话时还不忘看了一眼旁边苏如烟的表情,果然是气愤不已,就像是一只已经发威的母狮子,随时就等待着冲上来将她撕碎。 说完,苏如伶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薄氏集团,以她对于薄御爵的了解,他有兴趣的东西是断然不会放弃的,而这也正是她的欲擒故纵的手段。 看着苏如伶离开以后,薄御爵脸上的表情顿时又变得严厉冷漠了起来。 君北,安排人事部办理这两个人的离职手续,还有以后苏小姐禁止出现在公司附近五十米处的地方。 君北听到自己老板下这么重的指令,大概是真的生气了,也不敢为这个女人多说什么,只能按照吩咐将她们送走了。 苏如烟却震惊在原地,御爵,我 苏如烟,让你留在我的身边只是因为你当初对于安和的恩情,如果说你想拿着他来绑架我,那么我劝你还是不要多此一举了。 说完,薄御爵就继续的走上了楼,独留下了苏如烟一个人站在大厅,痴痴地望着他离去的背影。 电梯门打开了以后,薄御爵独自一人站在电梯里,刚刚那个女人身上的味道,真的太熟悉了,有好几次薄御爵都误以为是她回来了。 - 从薄氏集团出来了以后,苏如伶就准备打车离开。

《一胎三宝:夫人哪里跑》

作者:云琼

简介: 听说樱山水榭的那位贵人想要找苏家小姐冲喜,苏家千金不愿只能找来替嫁之人,怀孕五月薄御爵失踪不见,生子之时苏如伶被害去世,一朝涅磐重生,只为死去的孩子以及死去的自己复仇。 五年后带孩子回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