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光的小说

强烈推荐《开个公司做游戏》

作者:奏光

主角:奏光

简介: 带着游戏王系统,刘雄来到了游戏狂热的异世界,而刘雄的任务是完成全领域游戏制霸,做一个加冕游戏王的男人! 开公司招小弟,想创意找思路,加点养成培养超级员工,研制游戏开发主机…… 称霸市场,让企鹅无路可走! 对不起,我就是冷酷无情的神作机器。 我!游戏王! PS:这是游戏文,这是游戏文,这是游戏文……

《满级的我混异界》

作者:奏光

简介: 战士满级,转职法爷,法爷满级,转职牧师,牧师满级,转职游侠,游侠满级,转职…… 一转二转三转…… 采集,挖矿,炼金,手工,锻造…… 学技能,炼属性,洗体质,加天赋……

《网游之最强魔剑》

作者:奏光

简介: 重活一世,楚鸣只想认真的玩游戏,仅此而已。 有神秘的系统相助,楚鸣成为了游戏唯一的魔剑士。 再加上有重生者的信息优势,楚鸣,将会创造一个新的巅峰神话。 毕竟,玩游戏,不

《开个公司做游戏》

作者:奏光

简介: 带着游戏王系统,刘雄来到了游戏狂热的异世界,而刘雄的任务是完成全领域游戏制霸,做一个加冕游戏王的男人! 开公司招小弟,想创意找思路,加点养成培养超级员工,研制游戏开发主机……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