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袈裟理科佛的小说

强烈推荐《民国奇人》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主角:南无袈裟理科佛

简介: 民国风云变幻,奇人纷呈辈出。大乱之世,江湖浩荡,正所谓“天下风云出我辈,民国奇人北斗来”,这七个,乃何人也?有个道士,高呼“盛世佛门香火旺,道士修行深山藏;乱世菩萨不开眼,老君背剑救沧桑”,单人一剑一支笔,斩断人间不平事。有个和尚,木鱼铜镜,大腹便便,说道:“阿弥陀佛,楼上尼玛的说啥呢?”有个船夫,摆渡人间幽暝客。

《风水大神(许秀,包凤凤,包子)》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简介: 巴中许秀,人在山城,剧本杀线下店老板,前狼人杀大神,风水世家出身,胰腺癌晚期患者。 爷爷去世,留下一具毫无生机的绝世美女,为了求活。 许秀不得不拖家带口,领着一家子老弱病残,拳打南

《俗世妖人》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简介: 请看我“秀儿”的故事…… 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叫许秀的小先生的故事。 许秀,前狼人杀大神,现在的剧本杀线下店小老板。 胰腺癌重症患者。 授箓:玄门六品。

《民国奇人》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简介: 民国风云变幻,奇人纷呈辈出。大乱之世,江湖浩荡,正所谓“天下风云出我辈,民国奇人北斗来”,这七个,乃何人也?有个道士,高呼“盛世佛门香火旺,道士修行深山藏;乱世菩萨不开眼,老君背剑救沧桑”,单

《天师密码》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简介: 手机APP能捉鬼? 滑天下之大稽! 不,能。 不过那不是鬼,是量子形态下多种维度世界的高频率共振引发的波粒反应现象,从而导致的心理以及精神上误判的科学幻想事件……

《苗疆道事》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简介: 百年前的今天大拿尽出,群星闪耀,一时间风起云涌; 百年后的当下天地大劫,众神陨落,叹天下几人能活? 一百年前是李道子、屈阳和洛十八的时代,一百年后,左道一出,天下谁能与之争锋?

《夜行者:平妖二十年》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简介: “苗疆三部曲”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新作。 “人之假造为妖,物之性灵为精,人魂不散为鬼。天地乖气,忽有非常为怪,神灵不正为邪,人心癫迷为魔,偏向异端为外道。” 南漂青年侯漠,在98

《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简介: 《苗疆蛊事Ⅱ》又名《苗疆蛊事之世界尽头》,为南无袈裟理科佛作品。 巫蛊之祸,自西汉起延续几千年,屡禁不止,直至如今,国学凋零,民智渐开,在大中国,唯乡野之民谈及,许多“缘来身在此山中”

《苗疆蛊事》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简介: 巫蛊之祸,自西汉起延续几千年,屡禁不止,直至如今,国学凋零,民智渐开,在大中国,唯乡野之民谈及,许多“缘来身在此山中”的人都不知不晓不闻。而巫蛊降头茅山之术,偏偏在东南亚各地盛行,连香港、台湾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