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东逝的小说

强烈推荐《府君大人》

作者:流水东逝

主角:陆羽,赵佳佳

简介: 地府底层出了问题,导致地府大乱,府君陨落,地狱无主,连带着,对人类世界都失去了管辖能力,最后,无奈之下,让人类世界成为“自治区”,随后发放了大量鬼差证件到人类世界,人类进入持证上岗的抓鬼时代! 《府君大人》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8章老赵专车 我这是出去杀鬼升级呢,还是继续苟下去? 这是一个充满了哲学的问题! 正当陆羽天人交战的思考时,门外忽然传来了敲门声。 陆哥,你没事吧? 陆羽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的鬼吼,应该是惊动到了隔壁的女大学生。 好在,陆羽的邻里关系处理得还不错,加上昨天还帮过人家,所以,解释一下,就可以了。 打开门之后,让陆羽意外的是,除了赵佳佳之外,另外两位竟然也在。 陆哥,雯雯这次过来,是跟你说声谢谢的。 还有,这位是彤彤,跟我一个班级的,刚搬进来,她人有点腼腆。 陆羽点了点头,同时解释了一下自己刚才是不小心被小黑咬了一下,才大叫的。 躺在地上的小黑: 原来是这样,那我就放心了,陆哥,我们学校今晚有个面具舞会,会有很多美女,这可是脱单的好机会,雯雯还特定多要了一张门票,你要不要来? 赵佳佳有些期待的问道。 陆哥,面具我准备好了,车我都约了,你不会拒绝我吧? 雯雯有些不情不愿的说道,作为姐妹的,她也就只能帮到这里了。 也不知道佳佳中了什么邪,这陆羽有什么好,又穷又不是很帅,而且一天到晚都窝在自己房间里面,跟一条黑狗相依为伴,妥妥的单身狗命。 额,那好吧,等我一分钟,我换身衣服。 于是,一分钟后,换好了衣服,穿好了鞋的陆羽,跟赵佳佳她们三个出门了。 陆羽他们所在的小区,晚上算是有些清冷的,昏黄的路灯之下,四人的影子,就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给拉长,延伸到了远处的黑暗。 没过多久,一辆老大众驶了过来,黄橙橙的卤素灯泡,打着双闪,缓缓接近。 最后,一名中年人从车窗内探出半个脑袋:大妹子,是你们约的车? 雯雯一看这约的不是一个开豪车的富二代,哪里还愿意跟人家墨迹下去,直接招呼她的舍友,先后钻进了后座。 而陆羽则是坐到了前座。 陆羽刚一落座,马上就感觉到了一阵凉意。 师傅,你这车带座椅通风? 我怎么感觉后背凉飕飕的?我这车是老款,没有这功能,可能是今天天气凉快吧。 陆羽拿出手机一看,今天24-28度多云,嗯,这天气,胖一点的人,已经热得跟狗一样了,就算晚上凉快一点,但也不至于像是坐到了冰窖上面吧。 陆羽再认真一看! emmmm 车里面的内饰,就像是一下子掉色了一样,呈现出一种纸糊制品般的既视感,又或者说,这车根本就是纸糊的! 师傅,不介意我抽根烟吧?

《府君大人》

作者:流水东逝

简介: 地府底层出了问题,导致地府大乱,府君陨落,地狱无主,连带着,对人类世界都失去了管辖能力,最后,无奈之下,让人类世界成为“自治区”,随后发放了大量鬼差证件到人类世界,人类进入持证上岗的抓鬼时代!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