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百岁的小说

强烈推荐《捉妖人》

作者:曹百岁

主角:周七,唐芊芊

简介: 小时候掉进河里,生死未卜时爷爷救了我,多年后我才知道,我早已经是一具…… 《捉妖人》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我首先说了她的感情线,说她的感情线不明朗,看不透,其次说她生命线也不稳,一生中要经历三次大劫难,如果平稳度过什么都好说,但凡有一次没过去,可能人就没了。 本来以为听完这些她会惊慌害怕,结果她看上去完全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问她难道不害怕么,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在意啊。 她半认真半调侃的说道:这不有你呢么,既然你能看出来我有三个大劫难,那你肯定也有把握帮我消灾解难吧? 我哭笑不得的给她说,真是看得起我啊。 嘿嘿,我这人直觉挺准的,我觉得你挺靠谱的,之前你去我家,我爸要把你轰走时,我还想下去阻止呢,但那会我精神状态有些差,看起来跟个女疯子一样,我就没好意思下去。说着,她还让我别生她爸的气,说她爸也是为了她好。 我说没什么,反正我也没放在心上,至于她未来要面临三大劫难的事,我也不敢给她过多保证,毕竟我现在能力有限,爷爷给我的那本《十七风水秘术》,我到现在也就学会了一半。 我说我会尽力帮她的。 对了,你那会不是说,帮你看完手相后,还有事情求我帮忙么?饭吃差不多时,我突然想起这个来。 嗯,我有个好姐妹好像中邪了,想让你回头给她看看。 中邪了?具体什么情况啊? 随后,唐芊芊把她姐妹的情况说了一遍,她说她姐妹最近总做一个奇怪的梦,梦里面有两个小鬼一直讨论着怎么杀掉她,最后讨论的结果就是在她吃早餐的时候,两小鬼藏进她的粥里,等她喝下粥,再从她肚子里捅破一个窟窿,从而杀掉她。 就因为这个梦,她姐妹吓得已经好久没敢喝粥了。 如果这梦只做一两次也就算了,可天天晚上都梦到这个,自然是有问题。 那除了做这个梦,你姐妹还有什么异常情况么?比如身体上的? 唐芊芊摇摇头,意思是没有,我让她别太担心,在我看来她姐妹暂时还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至于粥,她姐妹处理得还是正确的,千万不能喝,具体情况还是等我见面了再看。 唐芊芊说了声谢谢,接着突然坏笑着调侃起我来:你这算是又破例了吧?18岁生日还没过呢吧? 破一次也是破,两次也是破,无所谓了。 那你破例之后,对你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没?或者有啥坏的结果没?她瞪着好奇的眼睛问。 其实这也是让我纳闷的地方。 当初我爷爷告诉我,如果破例了会有我想象不到的后果,可现在已经破例多天,也没发现什么异常啊。 我说暂时还没有,接着又扯回刚才的话题,问她大概什么时候见她姐妹。 她说她姐妹在外地上学,每个月才回来一次,要么等人家回来,要么就去外地找她一次。 我让唐芊芊安排,反正我怎么都行。 饭吃完我们打算出饭店时,唐芊芊接了一个电话,挂了电话后她给我做了一个无奈的手势:我得回家了,自从那两道士去过家里后,我妈就让我天黑之前必须回家,说是刚把我身上的邪气驱走,这段时间得注意些。

《捉妖人》

作者:曹百岁

简介: 小时候掉进河里,生死未卜时爷爷救了我,多年后我才知道,我早已经是一具…… 《捉妖人》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我首先说了她的感情线,说她的感情线不明朗,看不透,其次说她生命线也不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