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鱼z的小说

强烈推荐《只有你爱我》

作者:想飞的鱼z

主角:柳伏城,白菲菲

简介: 男主叫柳伏城女主叫白菲菲的原创女频灵异考古爽文《只有你爱我》又名《七门调》。 “柳伏城,我……我奶奶没了,她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 “别怕,从今以后,我便是你唯一的亲人。” 九重纸衣救吾命,一袭凤冠祭尔心,菲菲,我柳伏城此生定不负你。 《只有你爱我》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我天生对纸扎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奶奶就是做这行的,店铺里总是堆着童男童女、纸马香稞,近些年还流行起别墅轿车这些东西,但凡谁家有个白事,或者扫墓祭祖的,都会来买一些。 甚至早些年,有些人家办喜事,也会找奶奶做纸扎,但那都是特殊用品,现在的人大多开始忌讳起来了。 奶奶虽然不让我碰,我大部分时间也在学校读书,但休息在家的时候,她在一边做,我会装模作样的拿本书,假装坐旁边看书,实质上,眼神还是会偷偷的往她手上瞄,这些年倒也学会了不少。 有天赋,又爱琢磨,扎出来的成品也像模像样的,但我再也没有敢朝着自己做出来的纸扎品吹过气。 十七年来,唯一一次就是在实验室那次,却没想到,仅此一次,却让我惹上了大麻烦。 奶奶看我低着头不说话,一脸理亏的样子,终究是舍不得,语气也变软了:罢了罢了,事情已经发生了,再后悔也没用,但菲菲,奶奶得告诉你,你惹了不该惹的东西,一惹还是两个。 白老爷子能帮你解决掉银环蛇蛊,这已经是大恩一件了,至于这黑蛇精,怕是难缠,并且他很可能是想要你这个人。 听奶奶这么一说,我汗毛都竖起来了,回想几次与柳伏城相处的经历,发现奶奶说的是有道理的。 柳伏城不止一次说要我做他女人,当时我只以为他在吓唬我,现在回想起来,他好像不是在开玩笑。 一想到我要给一条大黑蛇做老婆,吓得我一下子抓住了奶奶的手,惊慌道:奶奶,我知道错了,我不想被那条蛇一直缠着。 奶奶拍拍我的手背,说道:我们都在想办法,但你一定要全力配合我们,不能再使小性子,懂吗? 我连忙点头:我听你们的。 接下来半个多月,我都留在庄园里面,奶奶要照顾店里,隔两天来一次,大多时候都是白子末在帮我。 内服药丸,外敷药膏,早晚各一次熏药,一周泡一次药澡,按部就班的做下来,我脚踝上的蛇鳞终于脱落,开始结痂。

《只有你爱我》

作者:想飞的鱼z

简介: 男主叫柳伏城女主叫白菲菲的原创女频灵异考古爽文《只有你爱我》又名《七门调》。 “柳伏城,我……我奶奶没了,她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 “别怕,从今以后,我便是你唯一的亲人。”

《毒骨生花》

作者:想飞的鱼z

简介: 她本是阴司最得宠的一品绣娘,却被人陷害,惨遭七重雷劫,差点灰飞烟灭。  一朝重生,本想默默修炼,陪着外婆安稳度日,却不想刚醒来,便被一个无赖缠上,怎么甩都甩不掉。  她有麻烦,他出手相帮;她想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