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然回首的小说

强烈推荐《冷王,医妃要私奔》

作者:寞然回首

主角:寞然回首

简介: 【男强女强,爽文,甜宠】一朝穿越成为任人欺凌的废物,看她炼丹、炼器,御宝、御兽,脚踩白莲,剑指苍穹! 却不想独独栽在某个号称冷淡的腹黑王爷手上。 当被吃了又吃,封星影叉腰怒吼:“滚!” 他勾勾手指:“娘子,床和我都准备好了,随时可滚。”

《大佬她只想种花》

作者:寞然回首

简介: 种花能补天?认错哥哥能补吗? 【双洁1v1】、【爽文】、【女强男强】 —— 灵植仙尊林千影,踏入轮回后,凭着百花心魂,种花修炼,不断升级。 先天闭脉?一窍不通?

《神凰不为徒》

作者:寞然回首

简介: “做我徒弟,这世上没人比我更适合教你。” “不信!” “做我徒弟,你教我,我将天下送你。” “不要!” “那,嫁我可好?以后虐渣你上,善后我来。” “听

《冷王,医妃要私奔》

作者:寞然回首

简介: 【男强女强,爽文,甜宠】一朝穿越成为任人欺凌的废物,看她炼丹、炼器,御宝、御兽,脚踩白莲,剑指苍穹! 却不想独独栽在某个号称冷淡的腹黑王爷手上。 当被吃了又吃,封星影叉腰怒吼: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