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的小说

强烈推荐《妖怪补习班》

作者:图安

主角:叶夕,白骨姐姐

简介: “天地无极,乾坤借法。”“般若波罗蜜。”“我起。”“我再起。”“艾玛,不听使唤了……”叶夕本以为杨老六只是个坑蒙拐骗的假道士罢了,却没想到真正的阴谋却向自己慢慢靠近…… 《妖怪补习班》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五章偿命 叶夕不知道白衣女子是怎么中枪的,但她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众所周知,一般人在被子弹击中后,一旦不能及时处理,严重的会被感染致死。 虽说眼前这帮货,怎么看,都不像是普通人。 但中枪,也不是闹着玩的。 九转玉露丹? 速效琵琶膏? 叶夕不信,这世上能有什么灵丹妙药,能让一个失血过多的人,立时恢复。 究竟是何人的暗器,竟如此刁钻,连老大都没能躲过? 别管了,先用内力将老大的暗器逼出来。 叶夕猛然站起。 你们别闹了。 他神色一定,推开那俩二愣子,走上前道:把手臂先抬起来,按住肱动脉,这样,先止住血。白衣女子怔了住,没来得及反应,叶夕已经率先帮她摆正了姿势。 枪伤不是闹着玩的,子弹钻进皮肤,会产生非常高的热量,如果不及时消毒处理,是会死人的,你们懂不懂!? 山妖张张嘴,有些懵逼。 我带你去医院! 白衣女子起身,额上的汗丝,凝结成晶,她轻咬着贝齿,两指扣紧。 瞬间,便将那枚钻入骨髓的子弹,取了出来。 呵。 轻呼了口气。 看样子,却强忍着极大的痛苦。 鲜血崩发,女子双指合并,喃喃的念了句法诀。 紧接着,从那指缝间,飘飘然散出一圈光晕,光晕打在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的缝合。不到片刻,被子弹穿透的伤痕,非但已经不再流血,连口子都消失不见了。 叶夕傻了。 懵逼了。 这,又在变魔术吧! 白衣女子呼了口气,旋即,身子晃了晃,仿佛一下子泄了气,整个人竟连站定的气劲都没了。小萝莉和白骨立马扶住了女子,彼此的眼中都流露着紧张,和关切。 没事了。 女子摇了摇头,剪水般的眸子,略有深意的望了眼叶夕。 叶夕干咳了下,有些局促。 是那妖道作的祟?白骨切齿道。 白衣女子薄唇微启,顿了半刻,摇了摇头,幽幽的道:外面的世界,变化太大了。山妖一边掏着鼻孔,一边不解的道,宣德年间,应天府卖豆饼的张老汉,改摊油饼了? 树妖接着道:科举取士已不分嫡庶?农家子弟,也有官家补贴,读书进榜了? 几个人,你一言,我一句。 开始回忆起彼此的似水年华。 说的叶夕云里雾里。 等等。 敢情,这帮人的生活境界,还停留在明清那些年? 宣德年间,不正是明宣宗朱瞻基当政,他干了十年的皇帝,最大的爱好就是斗蛐蛐,可惜,英年早逝。叶夕是参加过高考的,这点历史知识,还是懂一些的。 话说回来,面对枪支的威慑力,他们肯定是闻所未闻的?这白衣娘子到底是惹了什么麻烦,能招来警察的射击? 在整个华夏,枪支管制非常严格,只有公职人员才能拥有。

《妖怪补习班》

作者:图安

简介: “天地无极,乾坤借法。”“般若波罗蜜。”“我起。”“我再起。”“艾玛,不听使唤了……”叶夕本以为杨老六只是个坑蒙拐骗的假道士罢了,却没想到真正的阴谋却向自己慢慢靠近…… 《妖怪补习班》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