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风天堂的小说

强烈推荐《战国之军师崛起》

作者:晨风天堂

主角:晨风天堂

简介: 穿越战国,身处战场前线。连鸡都没杀过的白晖有三个选择,砍人、被人砍,不战被秦律砍。 如何逃脱砍与被砍的命运? 惊闻兄长姓白名起! 白起:幸得吾弟!再无后顾之忧! 秦王:秦有白氏兄弟,乃是秦之大幸! 秦国士兵:白将军是个大好人! 白晖:王上,臣有一言不知当讲不当讲!

《大时代从1983开始》

作者:晨风天堂

简介: 干了一辈子制造业的白昊重生于一九八三年。 他从头做起带着小破厂一路奔驰! 五轴、盾构、光刻……都是他的专利! “不为别的,就为了这辈子不再受外国佬的气!”—白昊

《绛色大宋》

作者:晨风天堂

简介: 业务经理韩绛空难来到南宋,被人救起。他看着慈眉善目的“救命恩人”韩老头,相信所有命运的馈赠,早就在暗地里标好了价格

《宋朝探花郎》

作者:晨风天堂

简介: 刘安穿越了。 这位堪称史上最幸运的穿越者,汴梁及至天下最英俊的探花,与名门嫡女婚姻在身。 可很快,刘安发现自己不快乐。 弱宋天天跪,跪党项、跪契丹,跪到弱宋只剩下钱了。

《驸马的自我修养》

作者:晨风天堂

简介: 卫小白六岁在大唐向虞士南学过字、八岁和陆羽学过茶、十二岁认了阿青为姐姐、十六岁和唐寅喝过花酒,参加过高考、逃过学挂过科、鬼谷门下听过学、太平府中戏过婉儿。 可谁想,作为穿越界的老船长,

《战国之军师崛起》

作者:晨风天堂

简介: 穿越战国,身处战场前线。连鸡都没杀过的白晖有三个选择,砍人、被人砍,不战被秦律砍。 如何逃脱砍与被砍的命运? 惊闻兄长姓白名起! 白起:幸得吾弟!再无后顾之忧!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