诀别留园的小说

强烈推荐《先婚厚爱:冷情BOSS暖宠妻》

作者:诀别留园

主角:傅知南,温茶暖

简介: 温茶暖和傅知南,是彼此人生的救赎,这个世界上的人很多,适合我的也有,可我却只适合你一个人。 《先婚厚爱:冷情BOSS暖宠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五章 温茶暖孤零零地站在客厅里,一抬头就看见了正对着自己的玻璃窗上,凝结着一层白雾。 还只是初春,窗外大树的枝桠在这一片朦胧之中也看不真切,只隐约能看清一个树影,层层叠叠的。 小柔能对你作什么过分的事情?她和顾祈两个人的感情那是他们两厢情愿,你至于把自己亲妹妹打成这样?温泉业根本不打算听温茶暖的解释。 原来,你们早就知道她俩的事。温茶暖脸色一白,完全忘了该用怎么样的表情来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 她的父亲,知道自己的妹妹抢了自己就要结婚的男朋友,不仅没有阻止,反而包容她的做法? 感情的事情,从来就勉强不来,你妹妹和顾少互相喜欢,你就应该成全。提起温柔和顾祈的事情,温泉业也有是有点儿心虚的。 可他私心里却是比较偏向温柔的,既然温柔和温茶暖都是他的女儿,那么谁和顾祈在一起,有什么区别呢? 不可以勉强,所以就拱手相让,就像当年,你对我妈妈那样,带着小三登堂入室,气死我妈妈?温茶暖已经对面前的男人完全失望了,她原本以为温柔的事情他至少会站在自己这边的。 罗琦听到温茶暖的话,脸白了好几分,搂着温柔的手不自觉的更紧了。 她是小三上门,她刚来温家的时候,他们的确还没有离婚,洛天依也活的好好的。 啪温茶暖话刚说完,迎面就被甩了一巴掌。 你怎么能这么说你小妈?什么小三,她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你妈妈那是正常死亡,关我们什么事。洛天依的事情,从来都是温泉业心口的禁忌,轻易不会有人对他提起。 这下被自己亲生女儿提出来,还说什么自己气死了她?这无疑已经触犯到了温泉业的底线。 见到温茶暖挨打,温柔心里那叫一个爽!温茶暖原来你也有今天? 温茶暖轻轻碰了碰被打疼的脸,冷冷地看着温泉业,这个时候她已经不再渴望这个父亲会相信或是帮她了。 正常死亡,要不是你带回这个女人和那个只小了我一个月的女儿,我妈妈会发心脏病吗?温茶暖被打了一巴掌整个人却更冷静了。 温泉业听着她说的那些,却只是手指着温茶暖一个经儿的手抖,却说不出反驳的话来,因为温茶暖说的的确句句属实。 温茶暖,我告诉你,今天不是说你妈妈这件事的时候,我让你回来,是想你说说为什么让人打你妹妹的?温泉业虽然因为温茶暖提到洛天依而有片刻的失神,却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爸,你讲点儿道理好不好,我什么时候让人打她了?温茶暖看了眼依旧窝在罗琦怀里装可怜的温柔,再看看正在收拾东西准备远离这场战火的家庭医生。 这里没有人相信她,也没有人会保护她,帮助她。

《先婚厚爱:冷情BOSS暖宠妻》

作者:诀别留园

简介: 温茶暖和傅知南,是彼此人生的救赎,这个世界上的人很多,适合我的也有,可我却只适合你一个人。 《先婚厚爱:冷情BOSS暖宠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五章 温茶暖孤零零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