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不是小暮的小说

强烈推荐《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作者:小木不是小暮

主角:小木不是小暮

简介: 这一年,大魔王横压当世,三星双雄并起;这一年,国内全华班团结一心,势要争冠;这一年,PDD还在上路当皇帝,厂长也不懂4396是啥玩意;这一年斗鱼有了三骚,miss不再卖鼠标;这一年的背锅吧老哥谈笑风生,这一年我糕闪现R了假猴;……郁郁不得志的职业选手陈慕,重生三年前。来自S7的他,注定要在这波澜壮阔的黄金赛季,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我不是枣子哥》

作者:小木不是小暮

简介: 简子豪,ID污渍。 人称枣子哥,狂小狗,又名“2800”,“简灯笼”。 他曾一年七冠风光无限,也曾八强回家智商掉线。 他曾小将出道与冠军擦肩,也曾苦熬坚守孤军奋战。

《没有人比我更懂修仙》

作者:小木不是小暮

简介: 携虚拟游戏系统,进一方神奇世界。 能文能武,能骚能稳。 只可惜,系统是个有待开发和解锁的雏。 隔壁的叔,山里的宝,孤僻的剑神,烦人的鹦鹉。 以及,一个躺着也能修

《我不是五五开》

作者:小木不是小暮

简介: 【2019最爽LOL文】  陆凯,曾经的S赛亚军,国服第一小鱼人,号称和大魔王五五开的男人。  S4赛季,他退役直播,花费五年时间成为斗鱼一哥。  S8赛季,他被女友和经纪人陷害,一着不慎,全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作者:小木不是小暮

简介: 这一年,大魔王横压当世,三星双雄并起;这一年,国内全华班团结一心,势要争冠;这一年,PDD还在上路当皇帝,厂长也不懂4396是啥玩意;这一年斗鱼有了三骚,miss不再卖鼠标;这一年的背锅吧老哥

《在网游里疯狂修仙》

作者:小木不是小暮

简介: 仙域是2038年一款席卷全球的仙侠网游。 程小慕则是一个运气暴差,天天熬夜修仙的大一新生。 为了追学姐,他发愤图强却毫无卵用。 本以为,他在游戏里会渣运气一如既往。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