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保罗的小说

强烈推荐《相师圣婿》

作者:克里斯保罗

主角:李常生,王萍萍

简介: 李常生,生而多病,父亲为了改变这一切,为男主自幼定下了娃娃亲,不料若干年后对方飞黄腾达后悔婚,父亲含恨而终,为了复仇和活下去习得父亲生前留下的风水相师传承,可以识人布阵,通晓古今,可以用阵法及各种风水秘术逆天改命,可以逢凶化吉,亦可夺人心魄,摆平江陵市诸多风波后,发现父亲的风水相术中一些禁忌秘术的残卷在京都一位相术师韩鹰手中,本以为是是父亲的同门,不料却是最大的敌人…… 《相师圣婿》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2章金盆洗手 我们俩当时还很小,完全听不懂我父亲说了些什么,只记得他当时交代了好多了东西,铁蛋儿满口答应。 我不知怎的,看着女孩也特别好看,眼睛里好像一直闪烁着星辰大海。 我正愣神的功夫,听到不知谁的肚子咕噜一声,一看她正不好意思的看着我,原来是她饿了。 我急忙跑去厨房拿来两个鸡腿给女孩吃,女孩非常胆怯的接在手里,却不敢动。 没事,吃吧,想吃多少有多少。我笑着说道 她这才饿的咽了咽口水,狼吞虎咽的啃着鸡腿,胆怯的开口道:我我叫萍萍,王萍萍 我叫李常生,鸡腿好吃吗? 好...好吃。 哈哈,以后就叫你鸡腿姑娘了! 那一刻,我才意识到,我一夜之间有了一个未过门的爱吃鸡腿的媳妇儿,叫做王萍萍。 看着我俩天真的笑脸,父亲突然搬来来一张梯子,然后慎之又慎地从屋里地下室拿出一个箱子,拆开箱子,映入眼帘是个金光闪闪的大盆,铁蛋儿眼睛看的发直,还跑过去用牙咬了咬。 真金! 爹爹,你做什么?我傻乎乎的问道。 父亲眼里闪过一丝遗憾,随即洒脱大笑:金盆洗手!这相师老子不干了。 父亲接上水就在盆里洗了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那个盆闪过了一道五彩的光,然后骤然黯淡下去。 父亲似乎一瞬间又年轻了好几岁。 以后,父亲只需要看着你和萍萍顺顺利利的成长,就够了!决不能让你和你的哥哥们一样! 我还小,不知道意味着什么,后来才知道,父亲为了我,放弃了此生赖以生存的东西。我更不知道成亲意味着什么,只听父亲说,我们都还太小了,以后怎么怎么样。 王萍萍比我小一岁,所以要等我十九岁后才能结婚。但父亲说,今晚定亲加我金盆洗手,已经足以令我们健健康康保持平安十几年了。 王家父女当晚就在我家住下了,我跟王萍萍玩的很开心,玩到快要天亮了才睡着。隔天天还没亮,我就被吵醒了,发现萍萍和他父亲已经收拾好了行李准备走了。 王萍萍依依不舍的抓着我的衣角。 毕竟,我们两个都算是彼此生命里的第一个玩伴,谁也舍不得谁,谁也忘不了谁。 我知道他们要走了,就赶紧从枕头下摸出了一个手镯,送给了王萍萍。 这是母亲留给我唯一的遗物,听父亲说,寄托着我母亲的执念,有消灾保平安作用。 给我这个干啥子?王萍萍歪着头问。 我笑嘻嘻的说,是定情信物。 什么是定情信物呀? 我也不知道,电视演的大概就是收了定亲信物就必须嫁给对方! 王萍萍迟疑了一下,把镯子倍加珍惜的戴在了手上,咧着嘴冲着我笑。

《相师圣婿》

作者:克里斯保罗

简介: 李常生,生而多病,父亲为了改变这一切,为男主自幼定下了娃娃亲,不料若干年后对方飞黄腾达后悔婚,父亲含恨而终,为了复仇和活下去习得父亲生前留下的风水相师传承,可以识人布阵,通晓古今,可以用阵法及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