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易苏惊蛰的小说

强烈推荐《一品风水师》

作者:孔易苏惊蛰

主角:孔易,苏惊蛰

简介: 孔易二十岁那年,有个女孩带着半块残玉登上四方山求救。于是为了帮师傅完成生前许诺,孔易带着师傅留下的《九尺寻龙经》走下四方山,破戒踏入师傅口中的凶险地,虎踞龙盘的金陵帝王都,展露一身本领!却不想,这个麻衣少年,竟踏入一场数十年前便布好的惊天棋局之中,亦搅的整个华夏风水界地覆天翻。寻阴宅,探龙脉,晓吉凶祸福,解风水命数!护佳人,斗权谋,看商海浮尘,鉴人性善恶!敢于天地之间窃机缘,唯我天命风水师! 《一品风水师》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5章不可置信 反击?苏惊蛰瞪大了杏眼,一脸的惊讶,我们也设局让那吴敬之和我爸爸一样生病? 虽然说她心里不太相信那些什么封建迷信,但是只要能让那吴敬之也吃吃苦头,她倒还是十分乐意的。 苏惊蛰这反应在孔易看来倒是十分可爱,他笑道:也不是不行。只不过设局害人并不是我此学的初心罢了。 闻言,苏惊蛰不禁抬眸瞧了他一眼。 长相清俊,心地也算不错,倒也比自己见过的那些纨绔子弟要好多了。 出了大厦,苏惊蛰立马就给下面的人打了一个电话,将孔易说的破局方法交代给他们,让他们明天即刻在大厦外修筑假山池。 如此一来,这整件事可就剩下那些被吴敬之蛊惑闹事之人。 孔易站在大厦门外,安静的等着苏惊蛰打着电话。忽然,他身子微微一侧,目光落在了时代大厦的玻璃墙上。 准确的说,应该是透过玻璃墙的照射看到躲在不远处电话亭后的男人。 从出了大厦门,孔易就注意到他了。 且不说现在通信便利,街上的电话亭早已经成为了摆设。且不说那男人拿着话筒惺惺作态。就光是他手上拿着一个黑色摄像机,以及眼神时不时的瞥向这边,就已经足够让人怀疑的了。 真傻。孔易轻叹一声,无奈的摇了摇头。 什么? 苏惊蛰已经打完电话了,突然听到孔易的话,不由得秀眉一蹙,下巴微抬的看着他。 没什么。孔易抬头看着渐渐暗下来的天空,说道,不早了,早点回去吧,明后还有事要忙呢。 苏惊蛰努努嘴,虽然有些不满,到底是没有发出来,带着孔易重新回到了苏家别墅。 孔易是苏家从四方山请来的,苏志达早早就让人把客房收拾干净,供孔易在金陵城这段日子居住。 金陵城,嵩皇阁。 唐装男人盘腿坐在大厅中心的竹垫之上。 房间成圆形,墙面上挂着名画,左侧的博物架上摆满了各类金贵的古董。右侧的博物架上则是满满当当的风水书籍,比如:《黄帝内经》、《易经》、《撼龙经》大厅中摆着一个高一百三十三厘米,直径为七十七厘米的圆形香炉。 忽然,有个男人推开了房间门。 径直走到沈六爻的面前,恭敬的作揖说道:沈先生,这是你让我跟的人照片,此刻他已经回到了苏家别墅之中。 沈六爻睁开眼睛,眼神不紧不慢的从刘鹏手上的那些照片扫过。 他从时代大厦出来后,可有做了什么?又或者交代其他人做了什么?想到苏惊蛰打的电话,刘鹏顿了顿,只是苏家那女人出来后,打了一个电话后,两个人就走了。乘人不注意,我去时代大厦上看过,并未有什么不妥。

《一品风水师》

作者:孔易苏惊蛰

简介: 孔易二十岁那年,有个女孩带着半块残玉登上四方山求救。于是为了帮师傅完成生前许诺,孔易带着师傅留下的《九尺寻龙经》走下四方山,破戒踏入师傅口中的凶险地,虎踞龙盘的金陵帝王都,展露一身本领!却不想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