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酒的小说

强烈推荐《盛总,你老婆有毒》

作者:久酒

主角:盛景澄,沐云夏

简介: 男主是盛景澄女主是沐云夏的原创完结青梅竹马甜宠小说《盛总,你老婆有毒》又名《竹马总裁好好宠》。 很久以前,沐云夏觉得自己和盛景澄一定会从校园到婚纱,但是却没想到一件事情发生,让两个人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并且盛景澄对待“陌生人”沐云夏展开了疯狂的报复,将她璀璨的人生摧毁,还强行的补救。可惜这些都不及别有用心的人一点手段。沐云夏顶着强压成长。最后功成名就,站在真正的巅峰上,她终于无所畏惧的迎接真爱,将一切手段碾碎。 《盛总,你老婆有毒》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4章误会 盛景澄见她那样无所畏惧的看着自己,心里更是气,没想到她做了这样的事,让别的男人又亲又抱还能这样坦荡。 他咬牙,道:沐云夏,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贱,嗯?没了我的保护,又要找别的男人了? 沐云夏听到他的话,只觉五雷轰顶。他居然能那么说自己,想必也真的是不爱了。 她被他怼这脖子,抨击着心灵,使得她连想反驳都没力气。 盛景澄见她一副爱咋咋地的模样,气的暴走。收回胳膊,双掌没有一丝轻柔的捏住她的双肩,然后暴力的摄住她的唇。 盛景澄吻的激烈,伸手将她那轻薄的戏服扯掉。沐云夏感觉身子一凉,下意识的去推他。 盛景澄却按住她的手,再次贴在她身上,将她挤在墙上。然后大手抓住她精致的下巴,邪魅一笑:怎么不喜欢?如果早一点爬上我的床,兴许我还舍不得这样对你?现在要不要沐云夏倔强的双眸死死的盯着盛景澄,挥在他脸上的手还没有来的及收回,她的心口剧烈的浮动,有愤怒有心疼。 盛景澄的左脸火辣辣的疼,他冷笑,没想到她竟那么发狠的打自己。他恶狠狠的将沐云夏的双手按在墙壁上,报复式的吻上她的唇。

《盛总,你老婆有毒》

作者:久酒

简介: 男主是盛景澄女主是沐云夏的原创完结青梅竹马甜宠小说《盛总,你老婆有毒》又名《竹马总裁好好宠》。 很久以前,沐云夏觉得自己和盛景澄一定会从校园到婚纱,但是却没想到一件事情发生,让两个人成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