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缚灵的小说

强烈推荐《我家先生是鬼魂》

作者:地缚灵

主角:屈韶,麦小麦

简介: 我以为我这辈子最怕的是鬼,没想到救我最多的也是鬼······两年前的承诺带给我的到底是灭顶之灾还是重获新生。 《我家先生是鬼魂》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四章跟我走吧 玉儿是这个女孩子的小名,她大名叫刘玉玲,名字普通,她的模样长得还算漂亮,身材也挺好的。 此时她脸色苍白,我担心她是不是身体还没有好。 玉儿,你身体还没有好就回去休息吧,有什么事就明天再来做。我边收拾边喊她到。 她一言不发的低着头在写着什么,我好奇的张望 她居然在纸上乱画,纸上只有一圈一圈的圆,什么都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前几天的经历吓着我了,我第一反应就是她中邪了。 玉儿,你不要吓我我哭丧着脸,声音颤抖着想要唤醒玉儿,可她还是没有理我。 办公室的灯突然闪了一下,我吓得一声大叫,腿一软,差点就掉到地上了。 这实在是太恐怖了,我从办公桌底下摇玉儿的腿,想要让她跟我走 她的腿一点温度都没有 我缩回手,抬起头来看她,她终于抬起头了,我这才看清她的样子,她眼睛暴凸出来,脸一边凹陷进去,其它地方根本就看不清样子,全是血,凹陷的地方也全部是血,胸前的衣服都看不出颜色。 她这是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也不敢再找她说话了。 如果我没有猜错,她应该不知道自己死了,才回到这里来上班的,我听人说,这种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亡的新鬼不会伤害人的。 我半蹲在地上一步一步的往外挪,不敢再站起来看坐在那里的刘玉玲,眼看着就到门口了,只要出了门应该就没事了。 我正高兴呢,一声沙哑的,阴寒的声音传来,让我觉得入坠冰窖。 小麦,我们一起走。 我以前从来没有遇到鬼,哪里知道鬼会不会讲话,我哭丧着脸转身,没有说好也没有说不好,就看着刘玉玲从我身边飘过,朝门口走去。 我们办公室的门是常年关闭状态,刘玉玲从门上一闪就过去了,她从门上穿了出去。 现在我无比肯定她死了,这个消息真让人窒息,一个好好的人怎么会说没就没了呢?白天还好好的 想到这里我突然就想起白天她的状态,那不算好好的吧,白天就有点怪怪的,只是后来她不知道消失去哪里了。 我正想得出神,刘玉玲居然去而复还,又突然来到我身边,用她那沙哑的阴寒的声音喊我跟她去。 此时此刻我有一种骑虎难下的感觉,如果我突然跑了,她会不会把我抓住? 我还有点事,你先走吧。我尽量稳住声音,身体悄悄往后退。 这种时候可不能跟着她去,一个不小心就可能丢了小命,我好不容易才从一个鬼手里活着回来,不可能又被另一个鬼害了吧! 你不走就留下陪我吧她没有温度的声音再次传来。

《我家先生是鬼魂》

作者:地缚灵

简介: 我以为我这辈子最怕的是鬼,没想到救我最多的也是鬼······两年前的承诺带给我的到底是灭顶之灾还是重获新生。 《我家先生是鬼魂》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四章跟我走吧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