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番茄的小说

强烈推荐《签到系统:开局被魔教女帝强嫁》

作者:疯狂的番茄

主角:江宿,女帝慕容嫣

简介: 【女帝+签到+无敌+爽文+凡尔赛】江宿,穿越玄幻世界,自带逆天颜值,签到系统,四处签到,天级修为,逆天仙器,无上功法,拿到手软,更有一个强大到没边,美艳绝世的美女老婆! 《签到系统:开局被魔教女帝强嫁》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叮!玄幻神级签到系统已激活,即将自动绑定!] 系统?我这是在哪? 江宿摸着发疼的后脑勺从床上坐起身,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这环境相当陌生。 他随手一摸,竟然抓起一件月白色的衣袍,这件衣袍十分的薄,捏在手中似是一撕就破。 他脑子哐当一声,这是女子的衣衫! 这件衣衫上还有淡淡的独属于女子的清香。 靠! 他都干了啥? 难道是昨天喝完酒没回家,被那群家伙拉去嗨皮了? 他单了二十多年,这要是个美女也就算了,如果。 江宿不敢想象下去了。 他心惊胆战地从床上爬起来。 就在他刚站定在地面上的时候,一股记忆伴随着剧痛进入他的脑海中。 原来这里是一个玄幻修真世界,以强者为尊,修真等级越高,地位越高。 他穿成了一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 身份很是高贵,是这天启大陆皇室的嫡系血脉。 可他却是一个没有灵根的废物。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这个废物拥有了逆天的颜值。 连万里之外的魔宗女帝慕容嫣也被惊动了。 在他刚满十八岁的这年,力排宗门众议,强行要将他抓到了魔宗成亲。 今天就是他们成亲的第一天。 江宿:长的好看原来真的能当饭吃!!但是关键他不想吃软饭啊!! 江宿还在感慨他废物体质的时候,突然从脑海里面传来叮的声音。 [叮!玄幻神级签到系统绑定成功!奖励天级灵根!] [叮!接下来神级签到系统会指引您在修真世界各地地方签到打卡,打卡成功后会随机掉落仙法典籍,魔功秘籍,灵丹妙药等!] 系统话音刚落,江恒就感觉自己的丹田处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凝结而成! 那是天灵根! 凌驾于任何五行灵根的天灵根!

《签到系统:开局被魔教女帝强嫁》

作者:疯狂的番茄

简介: 【女帝+签到+无敌+爽文+凡尔赛】江宿,穿越玄幻世界,自带逆天颜值,签到系统,四处签到,天级修为,逆天仙器,无上功法,拿到手软,更有一个强大到没边,美艳绝世的美女老婆! 《签到系统:开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