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瓜的小说

强烈推荐《玄幻:我能给世间万物加点》

作者:小南瓜

主角:墨凡,司空静

简介: 我只不过一个普通凡人我喝的粗茶你说是仙茶?我们用的菜刀是极品法器?我随便教的一个学生是绝世天才?……墨凡懵逼了,这个世界怎么了? 《玄幻:我能给世间万物加点》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3章凶兽看门?也太豪横了吧! 墨凡在一群孩子的围簇下,点起了名。 邓如牛! 小海! 何阿生! 周犁强! 周犁强!怎么今天没来吗?!墨凡皱了皱眉。 墨先生,今天阿强逃学了!一名小孩急忙告状。 这个死阿强,怎么又逃学?!墨凡不禁扶起了额头。 墨凡教过的学生里,周犁强是最调皮捣蛋的熊孩子,上个月放火烧山,差点把整个寨子都给烧了! 今天逃学,指不定还去哪浪了呢?! 他说要去清河城苍山,看什么宗门弟子大比!那小孩说道。 看个屁!书不好好读,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他。墨凡摆了摆手,开始上课。 直到傍晚,墨凡才上完课,回到自己屋里喝茶。 此时,寨口几道虹光一闪,出现了四个人影。 两位老者,一位美艳少妇。 他们牵着一个十二三岁的孩子,正怯生生地盯着他们看。 那孩子正是周犁强。 墨先生就住在寨子东头,俺带你们去。周犁强说道,指了指远处的一间石屋。 三人点了点头,周犁强便跑到了最前面领路。 封长老,你说,这位前辈,怎么会住在这种鸟不拉屎的穷乡僻壤?一位白袍老者问道。 他一眼看去,这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山寨,平平无奇,没什么特别。 卫长老,真正的高人隐士,大多都游戏人间,说不定前辈是天上下来修心的,咱们最好小心些,可千万别冲撞了他!黄袍老者闻言,感叹道。 封长老所言甚是,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我们在鹤州这么多年,从来都没留意过这个寨子,而这寨子居然出了这么个天才苗子,想必不是什么凡俗之地,要不,咱们去走走看看吧!那美艳少妇说道。 段长老说的对,是老夫糊涂了,这么一位大能,怎么能以常理度之,走,看看去。白袍老者说道,摆了摆手,向寨子中间走去。 其实按理来说,他们此时,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他们三人分别是清河城三大宗门敬神宗、天人观、森罗堂的首席长老,而今日,更是以年轻一代弟子举行大比的日子。 每年的大比,排名越靠前的宗门,越有有优先挑选弟子和资源的权利。 他们今日居然舍本逐末,来这鸟不拉屎的清风寨,只因为他们三个宗门最强的弟子,不知怎么与那个叫周犁强的凡人孩子起了冲突,竟被那孩子一拳打成重伤! 这孩子不简单,很可能学习了传说中的炼体术! 说不定是有名师教导! 他们顺藤摸瓜,知道了这位墨先生的存在,心里打起了算盘,最好是能请这位墨先生到宗门去,到时候可是大功一件啊! 没过多久,他们就到了墨凡家院外。 墨先生就住这,俺去请他出来。周犁强说道,便一溜烟跑进了院子。 可此时,三位长老站在原地,迟迟不敢动身。 这屋子,竟让他们本能地感到恐惧! 仿佛连魂都要被抽出来了一般! 他们壮着胆子,仔细地看了一眼。 却没想到,他们这一眼,看得几乎连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纷纷惊得汗毛直立,脊背发寒!

《玄幻:我能给世间万物加点》

作者:小南瓜

简介: 我只不过一个普通凡人我喝的粗茶你说是仙茶?我们用的菜刀是极品法器?我随便教的一个学生是绝世天才?……墨凡懵逼了,这个世界怎么了? 《玄幻:我能给世间万物加点》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都市济世小仙医》

作者:小南瓜

简介: 天才神医混都市,会看风水!会医术!会一切!透视读心!修真修行!飞天入道,脱俗红尘! 《都市济世小仙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碰瓷? 小雪,不得无礼,这是你的表哥叶天。

《天道相师》

作者:小南瓜

简介: 相师分三六九等,我就是第十等!替天行道,为好人占卜好挂,为恶人占卜恶挂! 《天道相师》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风煞凶恶,家宅中出现了风煞会导致家中主人身体不适,这也就是扬辰父亲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