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夕林锋的小说

强烈推荐《帝霸天下》

作者:苏月夕林锋

主角:林锋,苏月夕

简介: 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枫偶得太古第一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 当林枫从世界最北部一个偏远小城走出之后,一段传奇由此展开。 《帝霸天下》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3章 钟鸣声过后,外院弟子们纷纷都肃静了下来。 不远处的高台上,四大分院的高层,也站了出来。 四位副院长,考核已经准备妥当,可以开始了吗?负责此次考核的执事宋沧海问道。 四位副院长点了点头,示意开始。 宋沧海看了眼台之下密密麻麻的人群,大声道:内院考核开始!第一项,武魂考核! 看台斜对面是一座擂台,此时的擂台上,放着一个光滑的石头。 这是测魂石,可以测试武魂的等级。 一个个学员,面色凝重,按照次序排队开始进行测试。 二品天赋,不合格! 三品天赋,不合格! 四品天赋,不合格 武魂分为十品,想要加入内院,武魂必须在五品以上。 这一关天赋测试,便能将外院的十万弟子,淘汰很大一部分。 一连测试了二十几个人之后,才终于出现了一个五品武魂。 这是阎家的七少爷,从小天赋惊人,竟然觉醒了五品武魂,看来,此次很有可能加入内院。 很多人都羡慕的看向擂台上的那名少年。 不错,下去休息吧,等下准备第二场测试。执事宋沧海满意的点点头。 阎家少爷颇为意气风发的从擂台上一跃而下。 林锋一直在百无聊赖的等待着,神色没有丝毫波动。 苏月夕,五品武魂! 又是一阵惊呼声传出。 在无数人羡慕的目光之中,苏月夕高昂着脑袋,如骄傲的白天鹅一般走下了擂台。 苏月夕的武魂是一种火焰武魂,攻击凶猛,能够达到五品武魂,倒也并非出人意料。 没有多久,白一飞也来到了擂台之上测试。 唰! 测魂石散发出惊人波动,先后六道光芒,冲天而起。 六品武魂! 一声声倒吸凉气的声音传出。 哪怕坐在擂台上的四大分院的副院长也都露出惊喜之色。 五品武魂可以称之为天才。 六品武魂就是超级天才。 哪怕在内院之中,六品武魂拥有者,也并不多见。 紫光分院的副院长轩辕墨笑着说道,我听闻,这白一飞乃是兽武魂之中的顶尖武魂,龙狮武魂,此次若是能够通过内院考核,那么我紫光分院定要将他收入门下。 落月分院的副院长神古姬笑着说道,轩辕道兄,你们紫光分院的天才已经足够多了,我看这白一飞还是让给我们落月学院吧。 星辰分院的副院长东方城急了,也立刻插足进来,进行一番争夺。 唯有长河分院副院长公羊明未曾参与到竞争中来。 这些年,长河分院势微,他们的学员,都是另外三大分院挑剩下的。 公羊明,也懒得与三大分院争夺。 一飞,恭喜你了! 苏月夕向白一飞祝贺道。 她现在以白玄阳未婚妻自居,也视自己为白家人,看到白一飞天赋了得,自然感到欣喜。 白一飞心情不错,看向苏月夕的眼神中却有一种其他的意味,不过很快就掩盖下去。 他当然也觊觎苏月夕的美色,但不过因为是白玄阳的女人,所以平日里根本不敢表露出来,但现在自己的天赋也被认可,有些忘乎所以了。

《帝霸天下》

作者:苏月夕林锋

简介: 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枫偶得太古第一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 当林枫从世界最北部一个偏远小城走出之后,一段传奇由此展开。 《帝霸天下》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3章 钟鸣声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