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莫苏瑾萱的小说

强烈推荐《神武帝婿》

作者:林莫苏瑾萱

主角:林莫,苏筱筱,苏瑾萱

简介: 林家弃子林莫,七年前如乞丐般东躲西藏,躲避追杀。 七年后,他王者归来,拿回属于他的一切,杀尽所有敌人。 待到山河无疆时,血染青天镇南王! 《神武帝婿》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四章:王硕,你的死期到了 林莫很清楚,江南林家绝对不会亲自下场。 但林家手中一定会有刀! 这把刀,在历城! 江南林家高居云端,在幕后操控一切,授意历城王家对老夫人动手,动手的人叫王硕,是王家掌舵人王海的儿子。陈粟把调查出来的情报说了出来,却顿了顿,继续道。 林帅,在你南境参军的第二年,老夫人认识了一位女子,她叫苏筱筱,自幼丧失双亲,她跟老夫人是邻居,两人的感情很好,苏筱筱对老夫人也很是照顾,似乎把她当成了亲人。 苏筱筱......林莫呢喃一句。 这次老夫人被王硕打成重伤,医药费都是苏筱筱出的,她跑前跑后,虽不是老夫人的女儿,却尽了儿女的孝道。陈粟知无不言。 面对林莫,他不想隐瞒什么。 王硕在哪,苏筱筱在哪? 王硕要死! 苏筱筱要报恩。 林莫恩怨分明。 他对素未谋面的苏筱筱心生感激。 有她,母亲这些年才会少些孤单吧。 有她,母亲才能坚持到自己回来。 如有可能,林莫会满足苏筱筱的任何愿望。 但陈粟的回答却让林莫脸色一变,更加冰冷。 苏筱筱跟王硕都在风华KTV,而且......陈粟深吸了一口气,硬着头皮道:苏筱筱应该正在为老夫人求情。 ...... 历城风华KTV,占地面积极大,装修极其奢华。 风华,被誉为男人的天堂。 此时,在KTV四楼的帝王间内,昏暗的灯光下,一位青年正在不断的给身边的女人灌酒。 只要你把本公子陪好了,一切事情都好说,来,喝酒! 王硕捏着苏筱筱的下巴,粗暴的把一整杯红酒灌入了其口中。 苏筱筱顿时被呛的咳嗽起来,绝美的脸上憋得通红。 咳咳,王少......我不能再喝了,再喝就要吐了。 苏筱筱微微侧身,感受着眩晕的思绪与浑身的燥热,她勉强的笑笑。 王少,我这次来是想求你手下开恩,能找一些名医为李姨治病。 王硕翘着嘴角,装作为难的说道。 筱筱啊,我为了你可一直没对那死老婆子下手,现在你竟然还要我找人给她治病,你这可有点得寸进尺了呀。 苏筱筱忍受着身体的不适,紧咬红唇,对着王硕跪了下去。 只要王少肯帮忙,筱筱愿意给王少当牛做马。 心在滴血! 苏筱筱知道王硕是什么人。 那日,王硕带着几个打手闯入了李桂兰的家中。 进门后不由分说的对着年迈的李桂兰就一阵毒打。 苏筱筱惊慌失措的阻止,换来的只是王硕那淫邪的目光。 过后,苏筱筱虽然拿出了全部积蓄保住了李桂兰的命,却不得不为了高昂的住院费没日没夜的加班。 同时,她还要应付王硕的骚扰。 他是仇人啊!!! 苏筱筱有报仇的心,可她更清楚,面对王硕,动手只有死路一条! 死,苏筱筱不怕,可若死了,谁来照顾李桂兰? 六年时间的感情。 邻里为伴,同样的孤苦伶仃。

《神武帝婿》

作者:林莫苏瑾萱

简介: 林家弃子林莫,七年前如乞丐般东躲西藏,躲避追杀。 七年后,他王者归来,拿回属于他的一切,杀尽所有敌人。 待到山河无疆时,血染青天镇南王! 《神武帝婿》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