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1994的小说

强烈推荐《超凡鼎尊》

作者:随心1994

主角:严凡,男二叶天

简介: 至尊大陆,以武为尊。 一次意外严凡魂穿而来,他被人陷害,亲人暴毙,灵脉尽断。 他只想变得更强,让苍天为之颤抖! 《超凡鼎尊》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一天后,严凡简单整理了一下,然后从石屋中走出来,看着眼前熟悉的风景,但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想着今天的任务,严凡快速的走到村子口。昨天一天的时间,他已经把那两本旧书都看完了,现在打算去魔鬼深渊去磨炼自己,让自己快速的成长起来。 呦,这是好了伤疤忘记了痛啊,你这个废物不好好在家躲着,还敢出门啊?一道嚣张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严凡转身过去,只看见一群孩子在训教场上看着自己。一个披着长头发,手里拿着一把扇子的少年快速的走了过来,然后拦在严凡前面,刚刚那句话正是他说的。 这个少年叫叶天,是村里叶宇唯一的儿子,从小宠到大,平时村里捕捉到的凶兽,他都是挑了最好的血肉给了自己的儿子,让他体魄不断增强。现在的叶天只是十二岁,但是却比十四岁的严凡还要高。 叶天的天赋在村里算是顶尖的,刚到十二岁,已经突破到了破凡三重天,三重天有超过九牛之力,是一重天的三倍。 怎么?你要拦着我?严凡淡淡的看着他,情绪很淡定。如果是之前,一定会激动,毕竟谁都不愿意被群殴吧。 上次就跟你说过,只要让我看到你一次,就会打你一次,你个废物,天生注定就该在我们脚下趴着。叶天大声的说着,然后话还没有说完,就直接动身一拳向严凡打了过去。 看着对面攻击而来的叶天,严凡没有任何动作,以前没有到破凡的时候,每一次自己都在反抗,可惜没有任何作用,实力相差实在太远,只能被挨打,周围一群孩子会看热闹,嬉笑自己而已。即使是现在的严凡,和叶天还隔着两重天,没有武技,只能用经验和技巧。 正当叶天的拳头攻击到了严凡的面前,严凡快速的一个侧身,躲过叶天的攻击,然后快速的运用全身力量对叶天一拳打去。 一般一重天只有三牛之力,但叶天在凡人境界停留太久太久,并且一直在修炼,再加上噬魂兽的精血,所以刚突破一重天,力量就可以比拟二重天的人了,已经有了五牛之力。 严凡一拳正中叶天的腰部,扑通的一声,叶天就被打趴下了。 严凡抓准时机,又一拳打到了叶天的头上,顿时叶天脑袋红肿了起来。 废物,你敢打我?你是不是不想活了?竟然敢打我,赶紧给我跪下来磕头谢罪,不然后面日子就别想好过。叶天愤怒的看着严凡,这种情况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还没有回过神来,记忆中只有他打严凡的时候。 妈的,你就是欠揍是吧,打的就是你,之前被你欺负这么多次,不打你,我就不是你姥姥!又一拳打了过去,根本不给叶天反应的时间。 你们快上啊,一起打死小凡,打死了算我的,打死这个废物。叶天对着训教场的一群孩子狠狠地叫到,显然已经动了杀心。 咔嚓一声,叶天的胳膊被踩断了。严凡又一脚踩到他脸上。

《超凡鼎尊》

作者:随心1994

简介: 至尊大陆,以武为尊。 一次意外严凡魂穿而来,他被人陷害,亲人暴毙,灵脉尽断。 他只想变得更强,让苍天为之颤抖! 《超凡鼎尊》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一天后,严凡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