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雨涵的小说

强烈推荐《大龙挂了》

作者:白雨涵

主角:白雨涵

简介: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小精灵,他们喜欢和稀泥,他们还会种玉米。 代表宝石与金属的龙,代表花草与树木的精灵,住在城堡里的王子,骑龙炼钢,精灵种田,逍遥又自在。

《种田习武平天下》

作者:白雨涵

简介: 世道艰险,池桥松家中唯有三亩薄田,却让他种出个灿烂人世间。 …… 二〇二二新故事,白雨涵呕心沥血构思,敬请观看。

《矩阵天王》

作者:白雨涵

简介: 妖鬼神魔,生灵涂炭;巨人梦魇,肆虐人间。 “我有矩阵,化身武装,必要荡尽一切魑魅魍魉,再造日月!”江洛站在废墟大楼顶部,大喝一声“电刀”,一柄电光闪烁的五米长剑瞬间凝聚。 一跃

《穿梭奇幻的科技大亨》

作者:白雨涵

简介: 得到心灵战甲的杜恪,成为了可以在地球与异世界来回穿越的时空之子,表面上他是科技大亨,其实他是人类救世主兼职异世界之神。

《龙骑士的快乐》

作者:白雨涵

简介: “财富使我堕落,英俊让我困惑,智慧令我孤独,我,奥尔丁顿男爵,只想在书海中徜徉这辉煌而又漫长的一生。” 一名小庄园主,在权力道路上摇曳上位,最终成为龙骑士的故事。

《天空第一战神》

作者:白雨涵

简介: 域外天魔降临地球,带来灾难也带来神秘的共生晶体。 少年李蔚然,凭借对共生晶体的异常亲和体质,叱咤天空、无所不能,成为带领人类夺回地球统治权的一代战神。 而故事。 就从囚

《光能之王》

作者:白雨涵

简介: 心灵之光,光芒万丈。 六百年后的地球早已沦落,而新世界长大的顾英博,将以光能之王的辉煌重临故地,再造乾坤!

《树冠之城》

作者:白雨涵

简介: 文明崩塌。  然后,人类在树冠之上卷土重来。  ……  作者已有万订作品《重卡战车在末世》、《大龙挂了》,请放心阅读。

《大龙挂了》

作者:白雨涵

简介: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小精灵,他们喜欢和稀泥,他们还会种玉米。 代表宝石与金属的龙,代表花草与树木的精灵,住在城堡里的王子,骑龙炼钢,精灵种田,逍遥又自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