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浩丁香的小说

强烈推荐《异世至尊》

作者:云浩丁香

主角:云浩,丁香

简介: 男主是云浩女主是丁香的完结魂穿玄幻小说《异世至尊》又名《万界狂君》。 地球的特种兵王云浩,魂穿神武大陆,穿越之后,踩天才,虐妖孽!破苍穹,逆乾坤,镇万天,踏破万界!开启一场与当世天才争锋角逐的逆天之旅。既然来了,那么我就要创造属于我的世界!让世人沉浮,让万界封我为至尊! 《异世至尊》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秋高气爽。 宁阳城。 繁华大街上突然传来阵阵呼喊声。 抓住那个臭小子 竟敢调戏郡主,弄死他! 一个一身锦衣华服的少年踉踉跄跄地逃着,十四五岁的年纪,一张脸却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十分狼狈。 少年身后的一群追兵,俱是家丁打扮。 呼啊 突然,少年脚下一滑,扑通一下摔倒在地。 一群家丁一涌而上,拳脚相加。 打! 砰砰。 不知谁拿出一根小臂粗的木棍,猛地敲在少年的脑门上。少年眼睛一翻,软软地趴在了地上,没有了气息。 啊 家丁们立马吓得面色苍白。 眼前这小子虽然十恶不赦,但他可是镇南大将军府的人啊。教训一顿不会有什么问题,但出了人命,只怕自己的主子也脱不了干系。 快,快去禀报郡主 一个家丁哭喊道。 可是,没有人听他的。这些家伙一个个都被吓傻了。 万里无云的天空,莫名地在宁阳城上空聚集了一团黑云。 黑云涌动,微风乍起。 不止打人的家丁们,整个宁阳城的居民都看呆了。 咔嚓。 一道蓝色闪电从那黑云中央蔓延而出,如一条巨蛇朝地面涌来,方向正是死去少年的位置。 啊 家丁们见状,纷纷四散逃逸。 刺啦。 那诡异的闪电一下劈中了少年的身体。 片刻后。 闪电消失,黑云不见。 天朗气清。 大街上留出一块空地,众人围着那趴在地上的少年。

《异世至尊》

作者:云浩丁香

简介: 男主是云浩女主是丁香的完结魂穿玄幻小说《异世至尊》又名《万界狂君》。 地球的特种兵王云浩,魂穿神武大陆,穿越之后,踩天才,虐妖孽!破苍穹,逆乾坤,镇万天,踏破万界!开启一场与当世天才争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