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风碧月的小说

强烈推荐《九道神龙诀》

作者:张小风碧月

主角:张小风,碧月

简介: 这世间本是没有什么修炼法诀的,但自太古以来,人类不断摸索探知,结合自然规律,研究自身,终于创出一部部逆天法诀。而修真法决的不同,也造就了不同性质的修真者,诸如修道、修魔、修佛,但是归根结底都是殊途同归,成就天道。 《九道神龙诀》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2章蛮力敲钟 来到后山,这里非常的空荡,而且是非常非常的空荡。这是张小风的第一感觉。所谓的师尊,在指点自己来到这里后,就安排自己去敲钟。 那是一个刻满龙纹的、刑具古老的钟,传说乃是龙钟山的传承法宝,而且也是龙钟派的开山法宝。待那老头简单介绍完之后,人就不见了,留下一脸无知的张小风呆呆立在钟前。 开山法宝?传承宝物?这么厉害的东西,就这样陈列在荒山头里?我不是被忽悠了吧?张小风闷闷不解。 具老道士说,新入门的弟子每天都要来敲钟,在钟鼓的音质中领悟境界。张小风站在钟前,摸了摸这个煞是古朴的钟,显然岁月沧桑之下,已经有些生锈和变形。心里有一种感觉,自己敲几下这个古董会不会敲烂掉。 龙钟边有一根大钟把,那是一跟大木头,足有双手合抱之大,被绑着立在钟边。张小风努力的拖拽这跟大木头向后退,拉开了仅仅一点点距离,然后就再也没有力气支撑双手一放。 轰 小距离的敲击,那震鸣便像打雷一般的,震得张小风直捂耳朵,身子也不停的发抖。全身血液也急速加快,整个人几乎晕厥过去。 我靠,这他妈的什么东西,敲个钟怎么感觉像打雷一般。张小风大声骂道。敲了一次,就有种想放弃的感觉。因为钟声渐渐消去,但是总感觉那钟声依旧存在脑膜里,一直在回荡着。

《九道神龙诀》

作者:张小风碧月

简介: 这世间本是没有什么修炼法诀的,但自太古以来,人类不断摸索探知,结合自然规律,研究自身,终于创出一部部逆天法诀。而修真法决的不同,也造就了不同性质的修真者,诸如修道、修魔、修佛,但是归根结底都是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