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小刀的小说

强烈推荐《万古战帝》

作者:聂小刀

主角:萧逸,林诗音

简介: 萧逸原是二十一世纪的国际佣兵,一次英雄救美竟穿越成了萧家的练武废材。天天被人打?资质不给力?有了仇恨系统,只要拉拉仇恨,逆袭什么的完全不是什么问题。来吧,都仇恨我吧,妹纸什么的你们是不要想了,功法什么的只要被我看中了,那绝对是要抢的。就算你是神,只要你给我仇恨,我都同样能将你弄死。 《万古战帝》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3章 还有这样的设定啊,我说怎么越来越少了呢,那怎么才能知道对方对我目前的仇恨到底有多少?萧逸疑惑的在心中问道。 注:系统有超级扫描功能,能够扫描他人对宿主的仇恨。系统提示音响起。 怎么使用扫描?得到系统回到,萧逸当即再次问道。 注:心中指定某个人然后默念扫描就行。系统回答道。 这样啊,我明白了。萧逸暗自点了下头,接着将注意力再次放回了萧石的身上,默念扫描。 扫描目标:萧石。 武者境界:冲穴中期(冲破了十八个穴位)。 年龄:十八。 修炼资质:平庸。 目前对宿主仇恨:81(属于危险程度,建议宿主尽快抹杀目标)。 竟然不止是能够扫描出仇恨值,连所拥有的武道境界和修炼资质都能扫描,这扫描够给力的!萧逸很满意这个扫描功能,按照这样的情况,以后若是谁想要杀他的话,因该只要用这个扫描一扫,就能发现对方有问题吧,如此,就不用怕被他人给偷袭暗算了。 作为一个在国际上厮混的佣兵,萧逸很清楚,在这个世界上暴露出来对自己敌意的人往往并不是那么可怕,可怕的是那些隐藏敌意,处于幕后的家伙们,谁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给自己一刀。 你也看到了,这个家伙竟是准备杀我,你说,我要不要将他给杀了?随着知道了萧石对撞机拥有了那等仇恨值,萧逸的眼睛一眯,接着笑吟吟的对出手的铁衣卫说道。 铁衣卫此乃萧族的一种特殊暗卫,专门用来保护家族子嗣,维护家族平衡的暗卫。 说真的,在从记忆当中得知有这么一种暗卫的时候,萧逸就对前身非常非常失望,真不明白,那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家族明明有着这等暗卫设定,竟然还会被别人欺负,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啊。虽然,其实铁衣卫也不会轻易现身,一般出现都是在家族子弟发生生死搏斗的时候,但是,萧逸好歹也是家主少主,既然是家族少主,一些特权还是有的。 按照族规,以下犯上,已然属于大罪,若是再算上欲杀家族少主之罪,也不是不可以抹杀。身穿铠甲的中年人听得萧逸的话,深深看了一眼萧逸,接着淡然说道,而伴随着他如此话语,原本叫喧着要将萧逸给杀了的萧石,面色一下子变得惨白如纸了起来,瞳孔剧烈收缩,全然不敢相信这是自己所听见的。 啧啧,这样的话,萧石萧逸眨巴了两下嘴,接着笑眯眯的看着萧石,随着他如此,萧石的身体蓦地打了一个寒颤。

《万古战帝》

作者:聂小刀

简介: 萧逸原是二十一世纪的国际佣兵,一次英雄救美竟穿越成了萧家的练武废材。天天被人打?资质不给力?有了仇恨系统,只要拉拉仇恨,逆袭什么的完全不是什么问题。来吧,都仇恨我吧,妹纸什么的你们是不要想了,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