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洛瑟琳娜的小说

强烈推荐《带着火影忍者系统征服异界》

作者:林洛瑟琳娜

主角:林洛,瑟琳娜

简介: 狂战士握着拳头, “小子,看到这个沙包大的拳头没有,我这一拳下去,你很有可能会死。”林洛,“兄弟,我已经学会了飞雷神,你先碰到我再说,行不。”重装战士穿着厚重的盔甲, “林洛,我就站在这里让你打,退一步算我输。”林洛,“火遁.豪火灭却,我不打你,我只要将烤到七成熟就行。”远程射手拿着符文炮狂轰滥炸,“林洛,在我的符文炮之下,就算你再强,也会被轰成渣...... 《带着火影忍者系统征服异界》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4章五倍重力修练室 林洛看着手中的柱间细胞。 不是梦。 啊哈哈哈哈哈! 突然,后勤系的宿舍楼响起了一阵渗人的笑声。 吓的一群新人学员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随后,林洛就陷入了两难境地。 这可是柱间细胞,无限查克拉,超级BUFF,比开挂还狠。 融合柱间细胞的成功率低的可怜。 要是一不小心,把自己弄死,乐子可就大了。 不过。 这是系统抽奖得到的,应该没有问题。 系统总不能将宿主弄死吧! 不管了,死就死了。 林洛将柱间细胞注射到体内。 嗯! 没啥感觉。 柱间细胞融入到林洛体内。 紧跟着,一股恐怖的查克拉突然爆发,源源不断的往外面蔓延。 林洛整个人都被查克拉包裹,仿佛披上了一件烈焰织成的外衣。 狂暴的查克拉,使得宿舍的墙壁开始咔咔作响,随时都会碎裂。 该死,这力量太强大了。 林洛无法控制这股突然爆发的查克拉。 如果不将这股力量耗尽,他将变成一台行走的拆迁机器,走到哪里,拆到哪里。 估计用不了几分钟,整栋宿舍楼就会被夷为平地。 但柱间细胞,接近无限的查克拉。 想要耗尽,可没有那么容易。 对了! 学院的重力室。 林洛突然想到,由高纬度特殊材料制造而成重力训练室,利用符文技术,能够模拟多倍重力环境。 就算瑟琳娜这样的高手,在重力室中,最多只能坚持几分钟,体内的灵力就会耗尽。 林洛想要消耗这股查克拉,重力室无疑是最佳场所。 咻! 庞大的查克拉,让林洛的速度达到了一个恐怖的地步。 来往的学员只感觉一阵狂风袭来,连影子都没有看清,整个人就飘了起来。

《带着火影忍者系统征服异界》

作者:林洛瑟琳娜

简介: 狂战士握着拳头, “小子,看到这个沙包大的拳头没有,我这一拳下去,你很有可能会死。”林洛,“兄弟,我已经学会了飞雷神,你先碰到我再说,行不。”重装战士穿着厚重的盔甲, “林洛,我就站在这里让你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