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尊的小说

强烈推荐《寿元余额不足我去缝尸借阴寿》

作者:潜尊

主角:李霄白

简介: 李霄白是从棺材里出生的,人人都以为他活不了多久,姥爷为了让他顺利长大,便带着他去做了缝尸匠。这些年,靠着缝尸借阴寿,他才能够多活了五年。后来,姥爷去世了,李霄白便继承了姥爷的衣钵,成了一名做死人生意的缝尸匠。这一天,李霄白接到了第一单生意,没想到竟然是一个身怀有孕,自杀而死的女尸。 《寿元余额不足我去缝尸借阴寿》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大庄跟着爷爷那么多年,一些禁忌他很清楚。 不管什么尸体,只要是横死的,如果没有做任何手续,贸然弄出来,怨气加倍。 特别是这种带着极大怨恨自杀的,怨气再加倍,那还得了。 李霄白和大庄跑到车边,大庄急速钻入车内,发动车子,连安全带都没绑,就准备离去。 大庄油门都还没有踩呢,车尾就传来剧烈的撞击声。 安全气囊被强烈的撞击给弹出,还好李霄白拉了安全带,没啥事,大庄就倒霉了,额头直接撞到了车窗,直接把玻璃给弄碎了。 好在这家伙有练过,脑袋够硬。 李霄白扯下安全带,脸色阴沉的下车。 车后备箱被一辆悍马给撞凹了,悍马后面,还有一辆黑色的红旗。 看到这辆红旗,李霄白眼睛一眯。 能开得起防弹红旗的,都不好惹啊。 庄先生,怎么刚来,不打个招呼就走?红旗司机下车,跑到后面开了门,门内一个光头胖子,夹着雪茄坐在后座上,指着大庄说道。 大庄脸色极其难看,他额头上的包,看起来有点像一头大鹅。 张老板这是想要我的命?大庄冷冷的说。 光头张老板呵呵笑着,从车上走下来:哪有,刚才手下不懂事,撞了庄先生的车,回头给你换一辆十倍价格的新车。那我可承受不起,张老板,你这活儿,我接不了,告辞!大庄沉声说道。 光头张老板笑了,他把手中的雪茄凑到嘴边,深吸了一口,美美的回味片刻,这才吐出浓烟。 张老板将雪茄丢在脚下,用力的踩着:那我就不打扰庄先生了,我要去市妇幼医院,庄先生顺路不,咱俩一起去?。 大庄脸色一变,这句话的意思他懂。刚想开口,李霄白拦住了。 张老板,你想怎样,直说吧。 张老板朝李霄白拱手:我老张也是不得已,关系到身家性命,出此下策,请李先生见谅。这事情就算请了上头,他们也未必能搞定。李霄白指着天空摇头。 请了,能搞定的来不了,来得了的搞不定,我问过了,这种身怀五行腹中带子的怨气女尸,这三十年只有你姥爷搞定过一个。 张老板摸着自己的光头:虽然你姥爷人不在了,但是你应该能搞定。 李霄白微笑:张老板,我今年才十八岁,你觉得我有这个本事?本该在十三岁就死掉的棺生子,能多活五年,这本事,天底下也只有你一个了。 李霄白眼睛眯了眯,这光头老张,看起来人长得粗犷高大,却能说出这番话,背后肯定有高人指点。 谁在背后搞事情? 李先生,请吧,这事情也只有你能处理,若是再拖下去,时间到了,大家都活不了。 李霄白叹了一口气,朝他问道: 第六天又十三个小时。 李霄白倒吸了一口冷气,这娘们,真特么狠!

《寿元余额不足我去缝尸借阴寿》

作者:潜尊

简介: 李霄白是从棺材里出生的,人人都以为他活不了多久,姥爷为了让他顺利长大,便带着他去做了缝尸匠。这些年,靠着缝尸借阴寿,他才能够多活了五年。后来,姥爷去世了,李霄白便继承了姥爷的衣钵,成了一名做死

好书推荐